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的女孩》正在热播 王影璐盐系气质狂圈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25 10:25

 

《了不起的女孩》正在热播 王影璐盐系气质狂圈粉

由爱奇艺视频出品,李一桐、金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了不起的女孩》目前正在爱奇艺视频热播。讲述了两个从小一起长大但性格迥异的女孩陆可与沈思怡,面对职场与情感上的成长羁绊彼此守护的故事。

其中饰演小沈思怡的王影璐凭借其贴近角色的表演呈现和盐系帅气的气质备受观众好评,直呼“神仙选角”,各项数据一路增长。值得一提的是王影璐与吴芊盈(饰演小陆可)戏外真实自然的互动,也让网友直呼“这样的友情甜到爆”

清冷疏离,可盐可甜,王影璐的气质独特又纯粹,很有日系的感觉。镜头变换下,西服装扮又A又酷,英气十足。

目前,王影璐正在拍摄电影《戴假发的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