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当我要飞时》开机 聚焦青春成长家庭温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07 10:13

 

电影《当我要飞时》开机 聚焦青春成长家庭温情

1月2日,由重庆市红十字会牵头拍摄公益电影,重庆语泽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成都华宇新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润昇信息科技集团、重庆鸳鸯峡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费德自动化技术(重庆)有限公司、河北烁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摩丽登美容美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公益电影《当我要飞时》在山城重庆正式开机,一众主创亮相开机仪式。该片由谭逢德,孟祥海,杨长江,晋惠鹏,黄奎,牟方刚出品,本片由牟方刚任总制片人,孙玖江任制片人,谢政辉执导,由演员墨阳,曲海峰,张圣鹏,安宇,王浩翔、梁咏妮、吴昊、刘泊栩等主演。

电影《当我要飞时》开机 聚焦青春成长家庭温情

电影《当我要飞时》主要讲述了在山城重庆,因为一个再婚的消息,让四个来自完全不同家庭的高中生走到了一起,青春期的他们,面对家庭和自身的种种变化,开始认真审视自己,收获成长的故事。近年的大银幕上,有《少年的你》《悲伤逆流成河》等青春题材作品展现少年们的青春问题、成长苦痛,都收获到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可见观众对青春题材的认可。这部《当我要飞时》以航志宇(王浩翔 饰)、肖笑(梁咏妮 饰)、郑策(吴昊 饰)、林木(刘泊栩 饰)这四个家庭迥异、性格不同的高中生为视角,展现当代少年们的个性风貌、成长烦恼和自我审视,最终勇敢担当,蜕变成长。相信该片的少年蜕变、友谊成长、家庭温情都将是打动人心的看点,直击观众们敏感的内心。

电影《当我要飞时》开机 聚焦青春成长家庭温情

除了题材的直击热点外,剧中的主演们也是一群颜值与演技俱佳的青年演员,都有着赋予角色生命力的表演能力,该片更是主要在网红城市重庆取景拍摄,作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少年的你》《疯狂的石头》的背景城市,重庆本身已成长为一座富有电影感的城市,这次《当我要飞时》以重庆为背景展开一群少年们的青春故事,可谓是“强强联合”带给了电影更多亮色,令人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