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变大咖秀》曝光背影海报 神秘嘉宾即将揭晓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18 14:51

娱乐中国讯 1月18日,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操刀的《百变大咖秀》于今日正式官宣定档,湖南卫视1月29日起每周五晚十点,从“周四变周末”到了真正的“周末档”。这档被网友们千呼万唤的综艺,自从宣布回归开始,便不断引发全网热议。七年初心不改,百变依然青春。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也是湖南卫视2021年第一季度重磅节目,《百变大咖秀》的重启不仅承载着老粉们的期待,也聚焦了所有观众的关注:新的舞台将带来哪些惊喜?原班人马是否能重聚?备受瞩目。伴随定档发布的主视觉概念海报和宣传片,也许能提前给到一些答案。

《百变大咖秀》曝光背影海报 神秘嘉宾即将揭晓

怀旧风格彰显情怀,实力诠释百变精神

在大众审美日新月异的今天,节目主视觉海报基于经典元素的基础上添加更丰富的细节,从最初的风格和色调出发,在设计上进行创新。紫色的主体极具视觉冲击力,线条分明的字体显得十分利落有质感。黄色的边框增添了一层明亮的锋芒,让人产生眼前一亮之感,与节目前卫炫酷的调性完美契合。

主视觉整体画面是一个绚丽多彩的舞台,加入了灯带和灯球元素,打造一种复古而不失时尚,经典与新潮并存的碰撞感。据悉在新一季会有更多元的舞台组合,如音乐+喜剧等,整体完美结合的视觉无疑将为节目观感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由此可见处处秉承精益求精,无论是以往的深入人心的造型和出神入化的表演,一直都是《百变大咖秀》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从一段段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模仿中,观众收获了最简单极致的快乐,这也是节目始终不变的初心。

暌违七年暖心回归,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最新上线的节目概念宣传片围绕“7”这个数字展开,《百变大咖秀》也已经与观众阔别七年。一周七天、音乐七音、世界七大洲...七就像个绕不开的定律,循环往复默默发力。片中迅速闪回过往经典舞台、万众期待的百变五侠,时隔七年之后重回大荧幕的《百变大咖秀》,以这样的方式宣告回归,既充满神秘色彩,又自带一股神奇的快乐能量。“百变荣耀回归,模星闪耀世界”,随着这档经典节目的热血回归,喜剧综艺市场或许也将迎来新一轮洗牌。

《百变大咖秀》曝光背影海报 神秘嘉宾即将揭晓

据悉,新一季《百变大咖秀》的回归,依然秉承匠心,在节目模式和内容等方面,既有创新的大胆尝试,也有优质的内容承接。节目将在不断弱化赛制的基础上,强化节目核心——“模仿”。舞台之上,模仿是否精彩才是节目硬核。除此之外,深受观众喜爱的艺人模仿艺人,以经典重塑经典的桥段也同样不会缺席。嘉宾阵容上,观众熟悉的百变老朋友,模界中流砥柱齐聚一堂,以音乐为名,带来喜剧表演,为观众输出硬核笑点。所谓“想象有尽头,模仿无边界”,新一季百变,势必为观众呈现更多惊喜玩法。

不论是模仿形式的创意和喜剧模式的探索,《百变大咖秀》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即使暌违七年才再次回归综艺市场,通过主视觉概念海报和回归概念宣传片,不难看出节目已经准确地找到自己的定位,并紧紧抓住了受众的眼球和胃口。

新的一年,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应盼回归,将继续通过精彩的舞台向观众传递快乐和温暖。从“周四变周末”到如今真的与观众在周五相见,百变的青春活力不变,模力不变。同时也期待这季嘉宾阵容的正式揭晓,湖南卫视1月29日起每周五晚10点,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