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钰莹官宣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 突破甜歌标签开启蜕变之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19 11:22

娱乐中国讯 1月19日,大型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正式回归,并官宣选手阵容,歌手杨钰莹强势加盟,成为一众选手中一抹靓丽的风景,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杨钰莹官宣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 突破甜歌标签开启蜕变之旅

一直以来,杨钰莹都以无数经典的音乐作品、甜美的形象以及娴静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爱,被网友称作“甜歌皇后”,此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让观众和粉丝们感到既惊喜又意外,《乘风破浪的姐姐2》作为女团选秀节目,自然少不了唱跳表演,很难想象以杨钰莹安静甜美的性格,在舞台上放肆歌唱舞动的样子,想必对于杨钰莹本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杨钰莹官宣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 突破甜歌标签开启蜕变之旅

“突破自我”不仅是《乘风破浪的姐姐2》想要传递给大众的价值观,也是杨钰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保持真我的基础上,她持续不断给自己设定目标,向自己发起挑战,这也是杨钰莹多年来真正的“冻龄”秘诀。在人生即将进入下半程时,杨钰莹遇到了《乘风破浪的姐姐2》,在这个舞台上,她将彻底释放自己,大胆尝试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跳女团舞,第一次唱舞曲……突破固有的标签,给大家呈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杨钰莹。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一期节目也即将播出,杨钰莹将会带来怎样惊艳的初舞台?是否会带大家重温经典曲目呢?敬请期待。让我们跟着杨钰莹一起,开启这段乘风破浪的逆风之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