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变大咖秀》官宣嘉宾阵容 何炅王祖蓝百变五侠等加盟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0 10:16

 

《百变大咖秀》官宣嘉宾阵容 何炅王祖蓝百变五侠等加盟

历年来,每至有模仿舞台,总少不了网友呼唤《百变大咖秀》回归的声音。暌违7年,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也是湖南卫视 2021 年第一季度重磅节目,完成舞台、节目模式和内容全维度升级的安慕希《百变大咖秀》将于1月29日起每周五晚10点准时与观众见面。

从确定重启开始,原班人马是是否能归位就引发网友多轮讨论。今天,节目官方对外官宣首轮嘉宾阵容,何炅、李维嘉、戴军、王祖蓝、百变五侠、刘维等百变老友再度回归,杨迪则作为新人首登《百变大咖秀》。

阔别七年应盼而归,原班人马回归杨迪加盟

从首轮嘉宾阵容不难看出,本季节目将采用“老+新”模式,观众熟悉的百变老朋友,模界中流砥柱、上升期模力新星齐聚一堂,以“顶级配置”打造百变名人堂,以音乐为名,带来喜剧表演,为观众输出硬核笑点。

在往季节目中,何炅在担当主持人同时,还留下了小燕子、何利波特、哪吒等许多印象深刻的角色,再度回归,他又将跨界创造哪些惊喜?而作为何老师老搭档的李维嘉、戴军两人,本季将继续坐镇评委席,还是为观众输送爆笑舞台?令人期待。

由大张伟、贾玲、白凯南、瞿颖、沈凌五人组成的“百变五侠”组合,才华横溢、新意层出不穷。“沈凌模仿的都敏俊;贾玲光头亮相模仿范晓鸥;大张伟和白凯南的百家讲坛;瞿颖模仿的龚琳娜”等经典舞台,都是网友心中不可或缺的青春记忆。五人再度合体,势必会强化本季《百变大咖秀》的“喜剧”属性,为节目增添更多看点。

王祖蓝、刘维二人无论是面对卡通人物,亦或是古装人物,甚至是真人明星,都能准确拿捏模仿,且产生逆天的爆笑力。从《百变大咖秀》出发再回归,有了之前的经验积累,相信本季依然会承包嗨点,展现更多潜力。

除此之外,作为首轮官宣嘉宾中唯一的“新人”的杨迪,今年终于如愿加盟《百变大咖秀》,遂了大票粉丝的心愿,完成“貌似参加了《百变大咖秀》到真的参加了”的转变。此次加盟为节目注入新鲜活力,期待感十足。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迸生新笑力

让观众从一段段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模仿中,收获最简单极致的快乐,是节目始终不变的初心。时隔七年之后重回大荧幕的《百变大咖秀》将继续秉承初心,在不断弱化赛制的基础上,强化节目核心——“模仿”,同时对节目模式和内容进行大胆的尝试。

新一季的《百变大咖秀》将在延续往季节目人物模仿的基础上,向综艺名场面、明星舞台、网络热点等多维度领域扩展,那些惹人爆笑的名场面,将被百变大咖们重新演绎,迸生新的笑力。与此同时,被模仿本尊也将空降现场,与百变大咖们同台,观众将能直接季检验模仿效果,给本季带来诸多看点。

“想象有尽头,模仿无边界”,新一季百变,以更高水准的制作和强大阵容回归,升级过后的节目将为期待已久的亿万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锁定湖南卫视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操刀的《百变大咖秀》,1月29日每周五22:00,即将播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