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部青春歌舞网剧《成名在望》顺利杀青 上演满满青春气息的追梦故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08 16:22

娱乐中国讯 1月7日,由广东星语影业有限公司、四川壹玖玖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万像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小象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州市比格影业有限公司、缔至美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智上力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一羽湖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音乐剧《成名在望》在浙江宁波正式杀青。

该剧由司佳担任导演,更有新锐导演曾学皓倾力加盟。人气偶像嘉羿、新生代小花魏笑及新秀演员魏天浩领衔主演,更集结了倪秋云、包晨希、苏泽林、赵启玥、汪雨升、刘静怡等多位青年演员。杀青当日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共同庆祝杀青大吉。

国内首部青春歌舞网剧《成名在望》顺利杀青 上演满满青春气息的追梦故事

颜值演技双优展现青春生活

《成名在望》讲述的是学神女孩成茗和顶流明星佑之奇等人在成长道路上收获爱情与友情,披荆斩棘经历成长实现心中音乐剧梦想的青春故事。为还原展现最真实美好的青春群像,该剧在选角方面力求选择贴合角色人设的年轻演员。

嘉羿饰演的男主角佑之奇傲娇中二却不失可爱真诚,这部剧更是首次挑大梁担任男主,尽管是第一次,但嘉羿对表演的敬业负责态度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们的一致认可。魏笑饰演的女主成茗古灵精怪,善良可爱。尽管经验相对较多,但私下仍是不断对人物角色进行深究,谦虚敬业,力求做到最好。

魏天浩饰演的卫风认真沉稳。虽参演过多部影片,拍摄间隙仍潜心打磨角色,和主创团队一起探讨细节,严格要求自己多次尝试,把细节抓到位。

此外倪秋云饰演的艾米豪爽率真、苏泽林饰演的张义勇呆萌认真、包晨希饰演的屈诗韵可爱娇俏、赵启玥饰演的方雅丽温柔自律、汪雨升饰演的丁冬冬洒脱执着、刘静怡饰演的悠悠敬业精明等。

主创们私下也是关系融洽互怼不停,偶尔的调皮和笑场使现场沉浸在欢乐的氛围里。兼具颜值与实力的他们,让人期待值飙升。

国内首部青春歌舞网剧《成名在望》顺利杀青 上演满满青春气息的追梦故事

追求极致不断打磨诚意满满制作精良

从筹备到完成拍摄近两年的时间,不难看出导演、编剧、道具老师和演员们对于该剧的要求精益求精,力求为观众呈现一档高品质的青春剧。

近年来,校园青春题材剧不乏精品,《成名在望》作为国内首部以音乐剧专业为背景的歌舞青春网剧,以优秀的原创音乐剧和舞蹈为题材,聚焦当下年轻观众的观影喜好,谱写一段青春追梦之旅。

《成名在望》在人物设定与情节设计上力求更有代入感、更丰满,除了爱情元素,该剧还穿插了艺术生们对表演的热爱,不忘初心,不畏困难,勇敢的追逐自己梦想的元素,使整个剧情更显生动,带领观众重返那些青春岁月,感受到他们的热血和真诚,获得继续前行的勇气,展现出“在成长中收获情谊,在青春中收获梦想”的青春画像。

主创团队严苛对待创作、拍摄的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勠力同心,认真勘选每一个场景,专注讨论每一个细节。尽管宁波气候不佳,拍摄阻力不断,但在全体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最终拍摄顺利完成。

目前,本剧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后就能与观众正式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