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隔壁老樊“绽放”音乐会:实力唱功保证 惊喜福利赠送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09 10:15

隔壁老樊于近期官宣1月23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再次举行个人专场音乐会,距离演出还半个月的时间,为了让更多的歌迷和粉丝朋友们能够不虚此行,度过一次美妙的音乐夜晚,当天不仅可以享受到由隔壁老樊呈现的极佳视听盛宴,隔壁老樊更特别准备了很多惊喜福利送给大家,实用精美的周边礼品,以及新专辑福利赠送。

隔壁老樊“绽放”音乐会:实力唱功保证 惊喜福利赠送

去年4月,隔壁老樊作为首发唱作人参加了由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2》,2个多月紧张的比赛当中,隔壁老樊不仅向我们展现了与歌曲风格形成反差的有趣灵魂,更为我们带来了多种不同风格且超高质量的9首原创音乐作品。之后几个月的时间,将这些作品重新进行编曲成录音室版陆续发布,此次新专辑《绽放》就收录了《你我不一》、《第三种人》、《淡》、《重》、《分手跳跃》、《所以爱我》、《再见》、《绽放》、《逃离》9首歌曲的录音室版本。

隔壁老樊“绽放”音乐会:实力唱功保证 惊喜福利赠送

《绽放》也将是继《我曾》后发布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录音室版的9首歌曲虽然在编曲上、演唱方式上稍有改变,但是仍然保留了现场版的情绪,更增添了一些新鲜的元素,听过之后更加让人欲罢不能。隔壁老樊全程参与新专辑的制作,用心打造每一个细节,势必为听众献上最完美的作品。而为了感谢歌迷和粉丝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也将作为此次音乐会上的惊喜福利赠送。

隔壁老樊“绽放”音乐会:实力唱功保证 惊喜福利赠送

据悉,隔壁老樊预计将于1月13日在抖音和微博上同步进行直播,与我们分享这张专辑制作过程中发生的难忘经历、每首歌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也将在直播现场随机弹唱专辑中的歌曲。如果想知道更多专辑背后的故事,记得13日来蹲守直播间,说不定还会抽到隔壁老樊亲自送出的惊喜礼物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