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父亲实锤!胡彦斌帮孟美岐力抢高嘉朗 惊喜国风合作舞台引发猜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4 16:14

 

老父亲实锤!胡彦斌帮孟美岐力抢高嘉朗 惊喜国风合作舞台引发猜想

《天赐的声音2》今晚即将迎来第二期,全新的三组嘉宾蓄势待发。胡彦斌作为“编曲大魔王”,自第一期以绝对优势拿下金曲后,观众们对他第二期的舞台表现更是期待值飙升!众所周知,胡彦斌对“国风”这一领域一直拿捏的死死的,据悉,今晚他将会带来一场惊艳四座的国风舞台。但哪位合伙人可以入他“法眼”成功入伙?是阳光男声魏大勋?还是温暖男声何昶希?让人猜测不断。

除此之外,高嘉朗本季再次重返天赐舞台,让人大赞勇气可嘉!眼看两位学生都在,胡彦斌作为在场唯一“老父亲”俨然开启了“护犊子”模式,听说他台上帮孟美岐力抢高嘉朗的架势,可谓相当激烈。这位“老父亲”真的是为孩子们操碎了心呐!

无论从语言还是行动上,胡彦斌总能给人一种温暖且安心的感觉,现场他也被大家频繁提及很有安全感。今晚大戏如何开展?21:10一起锁定浙江卫视,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