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尹毓恪空降克拉春节团建趴 化身情感博主开解粉丝心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2 17:05

1月20日,克拉春节团建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被誉为“仙嗓少年”的新生代歌唱偶像尹毓恪作为首期开场嘉宾空降克拉克拉直播间。

尹毓恪空降克拉春节团建趴 化身情感博主开解粉丝心情

直播刚开始,粉丝们都迫不及待地进入了直播间,弹幕瞬间滚动了起来,尹毓恪也和早早冲进直播间的粉丝们聊了起来。粉丝们的问题纷纷抛出,其中有个弹幕问到“你有女朋友吗?”,大家都很好奇,他则表示这是亲友团——自己的妈妈问的。而说到最喜欢的水果,恪恪妈妈再度登场,说他喜欢各种水果,恪恪感慨最了解的还是自己妈妈。

提到自己的2020,恪恪表示需要好多词来形容。首先便是“突破”,因为在2020,他发布了第一首自己写的歌。还有一个是“头发长了”,自己上半年都在家待着,所以也是留着头发在创作。而都说假期里妈妈的爱三天就消失,可恪恪表示妈妈在进入自己房间后就会消失,因为她总嫌弃自己房间脏乱,弹幕上一片“我妈也是”“哈哈哈”,看来大家都很有共鸣。

尹毓恪空降克拉春节团建趴 化身情感博主开解粉丝心情

谈到歌曲方面的问题时,恪恪立马哼唱了一句“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并且说自己每次去KTV都会点这首《不能说的秘密》。当问到“做贼,衣柜里有东西,感冒这三首歌曲里最偏爱的一首歌是什么”时,恪恪坦言会更喜欢《衣柜里有东西》,因为觉得它的编曲很棒,并且还是自己喜欢的惊悚题材。

在接下来的粉丝福利环节,恪恪现场弹唱了一首大家一直在刷屏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完还表示自己很紧张,手都麻了,可大家都表示很好听。除此之外,他还献上了《做贼》《牡丹亭外》,粉丝们喝彩声一片。

随后,尹毓恪还化身情感博主,给弹幕上表示忧虑的粉丝们分析问题,还带来了歌声抚慰,并且开启了连麦模式。第一个连线的小姐姐表示自己在考研,不过感觉发挥一般,所以比较焦虑。恪恪则安慰道,心情好一点,放宽心面对就好,真的是一个很暖心的小哥哥了。

尹毓恪空降克拉春节团建趴 化身情感博主开解粉丝心情

最后连线的朋友更是语出惊人,号称带给大家“省饭”诀窍,就是熬夜到凌晨,然后第二天就只需要吃一顿饭了,果真是“省饭小天才”。朋友还带来了灯谜,谜面是“狼的眼睛”,让恪恪猜一首歌名,恪恪很快就回答是绿光,敏捷的反应让大家直呼聪明,直播间也是欢乐不断。

一个多小时的欢乐时光很快就过去了,直播最后,恪恪表示自己在克拉春节团建趴以语音的方式和大家互动很轻松也很自然。并且接下来自己在克拉克拉上还会有直播,希望能和粉丝们继续愉快地聊天,大家也可以保持关注。同时,他的新专辑马上就会上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当天刚好是腊八节,恪恪还祝大家节日快乐,并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据悉,一直以来,“克拉团建趴”营造的有趣互动氛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线上直播团建形式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惊喜。而“克拉春节团建趴”于2021年1月20日开始,邀请了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嘉宾空降直播间。2月5日,更有“2020星光小年夜云趴体”特别会场。各位明星艺人大咖和粉丝们齐聚克拉克拉,互动聊天、团建狂欢,在团建联谊中欢度新春。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