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blueblue的少年》环保团综收官 S.K.Y落日演唱会唱响偶像担当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22 17:05

娱乐中国讯 1月22日,由优酷出品、天猫双旦礼遇季冠名、浓眉毛制作承制的S.K.Y天空少年沉浸式环保体验团综《blueblue的少年》暖心收官。最后一期,大家期待已久的海岛落日演唱会终于揭晓神秘面纱,S.K.Y天空少年不仅亲自参与了演唱会的流程策划,还带来了《blueblue》、《完美倾斜》、《如果不是你》,以及极具创新性的海洋版《天堂》改编。节目中少年们彼此交心,此次海岛环保之旅在温馨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优酷《blueblue的少年》自上线以来就以极具讨论度的话题和引人共鸣的节目内容广受网友热议,收官篇更是抢占各大榜单热度,相关话题#blueblue环保演唱会#登陆微博热搜top6、#洗澡时遇到过什么尴尬事#登陆微博热搜娱乐榜top11,#SKY把腾格尔天堂唱出海鲜味#登陆微博热搜娱乐榜top17,主话题#blueblue的少年#再创新高,阅读量破4.2亿,讨论量超140W。第八期最终章上线当天,S.K.Y天空少年纷纷发文表达自己的收获与不舍,观众也在少年们的文字中感受到他们的成长和环保的力量,不少网友留言道:“虽然节目结束了,但环保这条路我们会和SKY一起走下去”。

优酷《blueblue的少年》环保团综收官 S.K.Y落日演唱会唱响偶像担当

海岛火锅趴秒变谈心局,S.K.Y爆料队友洗澡尴尬事

在此次环保之旅即将结束之际,S.K.Y天空少年在海岛别墅举办火锅局畅谈成员间的趣事。被问及对彼此的初印象,少年们尽显反差萌:“商务李总”李希侃尽显自己作为队长的担当力,“乖弟弟”左林杰被赞“真的长大了”,到处认小弟的胡文煊原来早就是“中二少年”,忙内郭震被调侃“小话痨”,左叶被曝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严肃成熟”,团内才华担当郑人予对所有成员的初印象居然都是“高冷”,大哥林陌则是公认的可爱感爆棚,众人随后感慨经过几个月的时间大家改变不少,不管是个体还是团体都在变得越来越好,团魂炸裂。

当然,即便在这么走心的环节少年仍不忘调皮本性,个个变身娱记曝光团内趣事。李希侃称被迫看到林陌洗澡,左叶得知后竟然还特意去考证,“可以让感情得到升华”的神安慰更是笑翻全场。难怪不少网友称:“被SKY奇奇怪怪的感情交流方式笑死了”;郑人予“戏精”上身,把评论环节演成狼人杀,被说“戏太足”!左林杰神还原胡文煊“叫大哥”的名场面......火锅局后,少年们还开启了七人日记接力,回顾环保之旅中的点点滴滴,这些也都将成为团体今后十分宝贵的记忆。

优酷《blueblue的少年》环保团综收官 S.K.Y落日演唱会唱响偶像担当

S.K.Y自制环保手幅喊话腾格尔,环保歌声唱响偶像担当

落日演唱会作为本期的点睛之笔,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与感动。S.K.Y天空少年倾情演唱了团综主题曲《blueblue》、《完美倾斜》、《如果不是你》,特别是融入海洋元素改编的《天堂》出现,更是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魔性十足的旋律配上环保正能量,成为落日海岸最独特的风景,不少网友打趣道:“腾格尔的《天堂》是青草味的,SKY的《天堂》是海鲜味的”。与此同时,S.K.Y天空少年还亲手制作环保手幅,现场喊话腾格尔老师:“天空少年唱《天堂》,腾格尔老师是榜样!”成为对前辈经典的独特致敬。

从落日演唱会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网友的好评也不难看出,其实落日演唱会不仅仅是一次演唱会,更是一次答谢会,少年们邀请了潜水教练,四位萌娃及其家长,以及一路助力他们环保之旅的环保志愿者到场,大家共同回忆这段旅程中的点点滴滴。从一开始的迷茫,到现在随时随地践行环保的努力,少年们的暴风成长勾起了无数观众的感动记忆,也诠释了他们作为青年偶像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在节目尾声,七位少年纷纷在海边沙滩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心愿,并喊话大海,把对自己的要求、对未来的期许和对海洋环保的信念都一一呈现,为这次《blueblue的少年》环保团综画上完美句点。

《blueblue的少年》从播出到收官以沉浸式环保体验,让观众“云”伴随少年们进行了一次不一样的环保之旅。S.K.Y天空少年为这个冬日留下最美好的环保记忆,也为观众留下最感动的舞台,蓝孩子的环保之旅暂时告一段落,但blueblue的少年仍在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