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频道“我们在一起”《武汉日夜》融媒体直播1月23日9点开启

明星 东方娱乐网 2021-01-24 16:14

 

电影频道“我们在一起”《武汉日夜》融媒体直播1月23日9点开启

257位电影人、70座城市、358场公益观影,纪录电影《武汉日夜》用一个个数字,见证着中国电影人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也代表着全国院线与观众们的心手相连、大爱无疆。这一切,都将被电影频道“我们在一起”《武汉日夜》融媒体直播节目用15个小时的时间一一记录下来。

直击全国公益观影第一现场!这场于1月23日早9点开始的融媒体直播节目,将以多平台、多渠道、多手段的方式,用创新的“慢直播”陪伴观众走过一天。

直播中,来自武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等全国50个城市的观众将在现场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黄晓明、朱一龙、郭帆、唐季礼、乔杉、郭晓东、田羽生、屈菁菁等电影人将与大家实时连线,交流心声,致敬英雄,传递温暖。

电影频道“我们在一起”《武汉日夜》融媒体直播1月23日9点开启

总制片人李玮

当天,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瑶淼、映玲、李丹、罗曼、晓丽将共同串联起从清晨到黑夜的难忘一天。年关将至,“我们在一起”《武汉日夜》融媒体直播会在众多电影人、医护人员的连线分享中,为新的春天,带来温暖人心的祝福。

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已于1月22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影片开画当日排片占比达到12.7%,位列同档期新片之首,影片也引发无数共鸣,获得电影人、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豆瓣评分8.0,淘票票8.9。

在电影《武汉日夜》中,武汉长江大桥的镜头曾多次出现,这是名副其实的武汉地标建筑。它也将作为1月23日直播的起点,由此处出发,来到汉阳门江边,仰望长江大桥,看江边晨练长跑的人,用武汉独有的“过早”文化,开启烟火人间的一天。

武汉的日日夜夜,也是中国人的日日夜夜,影片记录下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展现出疫情之下每一个平凡的人和家庭,让我们更强烈地感受到生命的价值和爱的价值,也更加懂得有爱才能无畏的前行,才能紧紧拥抱热气腾腾的生活。直播当天,影片总制片人李玮、导演曹金玲等主创也将走进直播间,继续分享电影幕后故事,品读观众评论,感受武汉日常。

《武汉日夜》电影中记录下的田定远医生、孟宪民爷爷,王枫姣一家三口等“主角”,也将在直播中接受采访,分享他们走过的这一年,把小家庭的温暖和感动,传递到更多的家庭中去。

电影频道“我们在一起”《武汉日夜》融媒体直播1月23日9点开启

王枫姣一家人

北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南达海南省五指山,东起浙江省宁波,西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全国观众将在23日组成中国最大的观影团,并在直播中第一时间分享他们的观影感受。

城市的魅力在于人,有了这些英雄的人民,才会有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我们在一起”《武汉日夜》融媒体直播展现的就是人间百味。《武汉日夜》是将人世间书写成影像,荡起生命之舟,扬起希望之帆,从容前行。而1月23日“我们在一起”融媒体直播,便是这叶扁舟在观众组成的滚滚东流水上,划下的第一道水痕。

“我们在一起”融媒体直播活动由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电视台联合推出,将在1月23日9点起,用15个小时的时间,从武汉的清晨走到深夜,走过武汉的日夜,见证美丽的江城烟火鼎盛,重获新生。

1月23日9时,观众可以在以下平台,收看“我们在一起”《武汉日夜》融媒体直播。

电影频道“我们在一起”《武汉日夜》融媒体直播1月23日9点开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