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菜鸟也有大梦想 《天后小助理》“达妹”演绎追梦打工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13 11:22

娱乐中国讯 1月13日,由环球影业出品的喜剧电影《天后小助理》将于1月15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片方最新发布的主演特辑中,“达妹”达科塔·约翰逊现身畅谈,解读麦吉这一角色的性格特点及愿望动机。影片中麦吉勇敢追梦的姿态,毫无疑问能让广大打工人深有共鸣,1月15日不妨相约大银幕,让《天后小助理》为新一年的职场生活打打气吧!

小菜鸟也有大梦想 《天后小助理》“达妹”演绎追梦打工人

“麦吉聪明过人,才华横溢,她的抱负是成为一名制作人。”在此次发布的主演特辑中,达科塔·约翰逊如此评价自己饰演的角色。虽然歌坛天后格蕾丝·戴维斯的助理这份工作,已经足以令不少人梦寐以求,但麦吉仍然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更远大的展望,在应付格蕾丝布置的各种琐碎事务之余,她更是忙中抽闲坚持音乐创作,为格蕾丝制作现场专辑,希望能凭借自己的才华获得进阶机会。究竟霸道老板格蕾丝愿不愿意给她这个机会?麦吉又将如何避免搞砸这份两头奔波的工作?各种曲折的情节发展届时将在大银幕上逐一呈现。

小菜鸟也有大梦想 《天后小助理》“达妹”演绎追梦打工人

《天后小助理》中的麦吉正试图在音乐行业里立足,而这是一个以男性为主导并且轻视女性的领域,为此她必须迎接全新的挑战。既想维持好目前的状态,又需要为了理想不断尝试甚至碰壁,这样左右为难、遭遇诸多掣肘的状况,想必许多职场人士看了后都会深以为然。尽管《天后小助理》讲述的是关于娱乐行业的故事,但影片角色的许多处境折射到职场上同样适用,观众们看过影片后,势必会对于职场的相处之道、老板与属下之间该如何和谐相处等问题,产生更深刻的理解。

小菜鸟也有大梦想 《天后小助理》“达妹”演绎追梦打工人

早在第一次读剧本时,达科塔·约翰逊就被麦吉这个角色吸引住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我被逗笑了。读剧本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觉得她妥协或被妥协,或者贬低自我。”此外她表示生活中本人是不折不扣的音乐发烧友“我就是爱音乐,爱了一辈子,因为我爱它就是纯粹的爱。”演员与角色的高度契合,造就了“达妹”拍摄期间的出彩表现,也获得了其他主创一致好评。编剧芙洛拉·格里森毫不掩饰对于“达妹”的喜爱,认为她将自己心目中的麦吉演绎得十分到位:“看到这个角色活过来,变成一个和我一起笑,和我共情,血肉相连的人,真是太疯狂了。”导演尼萨·加纳特也认为麦吉作为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极具共情力,这背后离不开“达妹”的倾情演绎:“达科塔赋予了麦吉浓郁的质朴气息与魅力,让她很容易引起共鸣。”

小菜鸟也有大梦想 《天后小助理》“达妹”演绎追梦打工人

对于影片的最终呈现,“达妹”在特辑里提到《天后小助理》“风趣、好笑、暖心”,有国外媒体对影片予以赞美,认为它“是一部具有《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精神的轻快喜剧,是一部能唤醒你激情与动力的电影”。除此以外,国内专业电影媒体时光网同样大赞影片“好看好听又好玩儿,又甜又治愈,新年看了会让人有好心情”,权威电影网站豆瓣电影也被影片“轻松愉快又解压的浪漫喜剧”气质所折服。经历了特殊的2020之后,相信所有走进影院的观众,都能从《天后小助理》中收获久违的轻松爽快,并带着这份热情开启全新的2021。

1月15日,菜鸟打工人的追梦计划即将上演,准备好走进影院看《天后小助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