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藏般的乡村》更新 尤长靖弹唱《送别》感动落泪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5 10:36

体验式乡村漫游综艺《宝藏般的乡村》已播出至第六期,宝藏团的青海德令哈之旅继续展开。

《宝藏般的乡村》更新 尤长靖弹唱《送别》感动落泪

体验式乡村漫游综艺《宝藏般的乡村》已播出至第六期,宝藏团的青海德令哈之旅继续展开。尤长靖与宝藏团其他团员来到海西州高级中学,了解教育对口支援工作的开展成效,并在一场惊喜策划的援青教师欢送会中,感受到淳朴真挚的师生情。

本期节目以“后会有期”为主题,宝藏团受海西州高级中学“浙江班”同学们的邀请,一起为即将返乡的援青老师们举办一场欢送会。作为德令哈唯一的高中,海西州高级中学对当地教育事业的推动和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尤长靖跟随宝藏团成员一起参观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当看到学生们拥有崭新的教学楼、操场,以及先进的教学配套设备时,大家不禁感叹扶贫政策对当地发展的影响之大。

在晚上的欢送会上,尤长靖用吉他伴奏,与同学们一同带来歌曲《送别》,简单的和弦声搭配同学们满怀真诚的歌声,传递出浓浓的不舍之情。看着师生互相拥抱,不忍离别的场面,尤长靖也忍不住潸然泪下,他感慨道:“想了好多就是之前毕业的时候,跟身边的人告别的那个画面,我会觉得为什么每次的成长,都要伴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别离。”尤长靖不仅有很强共情力,他的音乐也表达着个人态度,传递了许多能量。正如尤长靖的单曲《昨日青空》歌词所表达的:“昨日的青空,随少年挥手,消失在人海之中。”不论是节目中的师生,还是各位观众,每个人在成长路上都要面临无数的离别,愿每个人在告别过后,都能重拾信心,勇敢向未来出发。

结束了难忘的青海德哈令之行,宝藏团的乡村寻宝之旅也将开启全新篇章。在下期节目预告中,尤长靖将同宝藏团其他成员来到绍兴柯桥,体验当地的特色民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下周日播出的《宝藏般的乡村》。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