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听音乐、咪咕音乐达成版权合作 强强联手解锁更多精彩歌曲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5 10:45

 

 

近日,好听音乐与咪咕音乐达成版权合作,两家重量级音乐公司的合作意味着即将开启全新的音乐之旅。

好听音乐是一家集艺人经纪、宣传营销、音乐制作、音乐版权、演唱会、音乐策划执行、节目内容等多项发展为一体的立体综合性音乐公司。公司自成立到现在出品近千首单曲、专辑,音乐品质受业界好评和认可。好听音乐旗下拥有隔壁老樊、光头华夏、姜铭杨、林启得、南游记乐队、某某水果、郑景仁、杨紫怡、熊莉、路恩、祝一可、小曲大爱、孟庆宇等风格各异的音乐人,是好听音乐文化重要推介品牌之一。

好听音乐公司致力于打造音乐的多元化综合发展,向音乐之外的关联产品如演出、版权、线上线下的互动娱乐等方面延伸与拓展,加速音乐产品的跨界融合,为成为引领音乐领域并推进音乐产业发展的优质公司不断前进。

咪咕音乐作为致力于为万千热爱音乐的用户提供高品质音乐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机构,依托信息技术演进和全产业链模式,打造了数字版权、彩铃、O2O演艺、智能硬件、场景音乐、艺人经纪等业务模式,成长为跨界融合通信网、互联网及音乐的龙头企业。

好听音乐、咪咕音乐达成版权合作 强强联手解锁更多精彩歌曲

好听音乐作为输出优质音乐作品的唱片经纪公司,与中国移动旗下咪咕音乐流媒体平台强强携手,积极响应新版著作权法,推动音乐版权产业规范化。两家强势音乐品牌的合作,意味着国内音乐产业对于版权的合作流程与合作模式更加清晰和专业。本次音乐版权合作,好听音乐授权了公司旗下艺人隔壁老樊《少年不识愁滋味》,光头华夏《无期》、《不负时光》、《皆为烦人》、《与秋书》等,杨紫怡《天使的耳语》、《惊艳》、《苏打》等,熊莉《归属》、《我还是习惯一个人》、《怎么回事》等,路恩《自由下坠》,小曲大爱《这么冷的天》、《月亮太阳》等,孟庆宇《你不快乐》、《20岁》、《山茶花》等艺人的优质歌曲,咪咕音乐将解锁这些艺人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