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季军何袅袅:努力追逐音乐梦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6 09:35

 

 

在最近结束的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中,上千名主播、上百家直播公会鏖战30天,冲击榜单、夺取百万大奖,为声控粉丝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声音狂欢盛宴。最终,唱见主播何袅袅凭借超高的人气一举夺得“荣耀巅峰”赛道季军和“星光熠熠”赛道亚军两项大奖。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季军何袅袅:努力追逐音乐梦想

顺其自然,却没想到挺进决赛

“其实说实话,拿到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当问及何袅袅参加这次嘉年华的期待名次,他说,“本来没有想参加的,所以整个过程就想着顺其自然,没有说一定要争个第几名,我觉得拿到第三名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何袅袅的人气很高,本次嘉年华也在“星光熠熠”人气赛道拿到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么多人支持他,主赛道的冲榜应该势在必得,他能有这样“顺其自然”的想法着实令人惊讶,但是何袅袅解释道:“因为这次嘉年华有清零的赛制,清零就代表着在此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要重新开始,所以一看到清零我就很慌。”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季军何袅袅:努力追逐音乐梦想

既然如此惧怕清零赛制,那有没有根据赛制拟定一些计划呢?何袅袅表示,自己和小耳朵并没有做什么计划,但是可以明显感觉到比赛的压力,因为最近半年平台上的主播增加了很多,比赛相对来说也更刺激了。

“很多主播10月或者11月就开始准备,甚至有准备了半年的。我是到了比赛开始的这一天直接参加,没有提前准备。”何袅袅坦言,自己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但是没想到可以进到决赛圈,“后来进了前15了,我就觉得既然走到这里了,也应该好好的对待比赛,后面的比赛就打得比较认真。”

回顾何袅袅的比赛历程,一路走来不论是PK战还是抢占决赛圈,在没有进行事先准备的情况下,何袅袅看起来都进行的很顺利。但当问及在嘉年华比赛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直播,何袅袅却道出了不为人知的紧张和激动:“那就是争三的那一场!那时候我也没唱歌了,我在干嘛我也忘记了,整场比赛我都是瘫着,太紧张了!”

经历了这样一场紧张的“争三保四“的战斗,何袅袅最终获得了嘉年华主赛道“荣耀巅峰“季军和人气赛道”星光熠熠“亚军。说起这样优异的成绩,何袅袅表示,非常感谢自己的小耳朵,是他们每天为自己积攒星援棒、打call应援,自己才能有这样的好成绩。“比赛让我看到了小耳朵们前所未有的团结,大家各司其职,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着!谢谢所有粉丝,也谢谢我的公会MyU,谢谢一路上帮助我的每一个人!”

努力歌唱,只为追逐最初梦想

何袅袅来到克拉克拉做唱见主播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但他却是第一次参加克拉克年度拉嘉年华。问及没有参加上一届年度嘉年华的原因,何袅袅轻描淡写的说:“上次我还在荒废时间。”

2019年的5月,何袅袅首次在克拉克拉开播,开启了他的直播生涯。勤奋的他每天8点钟开播,不停地在直播间唱歌唱到自己累了,这一唱可能就要唱到凌晨一两点钟。乃至现在,何袅袅一天也会在直播间演唱四五十首歌。

可是,如此努力的何袅袅为什么说自己在荒废时间呢?何袅袅娓娓道来:“我唱流行和摇滚,唱的歌风格比较吵,刚开始听还好,听多了以后人都会走。而且我刚开始直播的时候,不互动,也不讲话,就一直唱歌。”

所以不管何袅袅多努力,直播间始终没什么高人气,而这样的状况维持了整整9个月。如此长的沉寂期,何袅袅却毫不在意,“我私下比较安静内向,喜欢待在自己的世界里,唱歌也是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唱。但是现在有人听我唱歌了,我就觉得很好了。”

“后来我的直播间来了一个人,他告诉我不能这样只知道唱歌,要说话,要和大家互动。他可以说是我的贵人了。”何袅袅再次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还是会有满满的感激之情,因为那是他直播生涯的重大转折点。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季军何袅袅:努力追逐音乐梦想

接受了建议的何袅袅努力的改变着自己的直播习惯,开始在直播中增加和大家互动。慢慢的直播间里人越来越多,何袅袅也从默默无闻的小主播变成了热门直播推荐的常客。

“我经常和小耳朵说,要抱着一个好的想法去做任何事。不管对还是错,不管结果是好还是坏,热爱是没有错的。对他们来说我就是个很热爱唱歌的人,所以他们愿意支持我。”何袅袅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让粉丝们看到了一个男孩闪闪发光的梦想,也感染到粉丝给予何袅袅坚定的支持。

如今他的直播间,不仅仅是一个努力唱见的演唱舞台,还是与粉丝游戏互动的欢乐场。何袅袅现在直播时会为粉丝开设“声乐小课堂”,会设计游戏环节与粉丝互动,还会在节假日设计一些特别场,连麦粉丝给他们机会展示歌声。

谈到直播给自己带来的改变,何袅袅说:“我现在的生活变得很规律,我知道自己什么时间该干什么,会多学习一些音乐知识提升自己,为粉丝们展现更好的一面。我的性格也更加的开朗,变得比以前健谈,很感谢在克拉克拉的日子。”

何袅袅还表示,自己的个人单曲正在准备中,非常开心能有机会与自己喜欢的制作人一起做音乐,希望大家可以对自己的新作品保持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