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匪·破雪斩》热映 周翡父母深宫刺杀全程高能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6 13:39

影片改编自晋江作者priest所著的小说《有匪》,是热播电视剧《有翡》的番外作品。该片简述了周翡父母的江湖生死——四十八寨被北斗围剿,南刀李徵(崔鹏饰)之女李瑾容(韩聪聪 饰)生性倔强,她莽撞下山复仇,陷入北斗陷阱。甘棠先生周以棠(高广泽 饰)足智多谋,几番救下与他青梅竹马的李瑾容。九死一生之际,两人携手,李瑾容破雪刀成。自此,南刀传人、四十八寨新一代大当家名震江湖。

《有匪·破雪斩》热映 周翡父母深宫刺杀全程高能

《有翡》世界华丽呈现 周翡父母刀尖上谱绝美爱情

作为番外电影,《有匪·破雪斩》讲述了热播剧《有翡》中赵丽颖所饰演的主角周翡父母叱咤江湖的故事。聚焦于周翡之母——李瑾容的少女时代,这位天资卓绝、桀骜不驯的南刀传人,在血海深仇中成长为新一任的四十八寨守护者,并与温润谦和、智计无双的周以棠相知相爱、共历生死,演绎了周翡父母血色浪漫的刀尖爱情。

该片涉及到《有翡》中的诸多人物和世界观设定,给观众带来了更丰富的情节体验。影片还原了周翡祖父、南刀创始人李徴(崔鹏饰)勇守四十八寨的侠士风骨,也用诸多笔墨扩展了他与枯荣手段九娘(啜妮 饰)之间复杂真挚的情感羁绊;而影片也呈现了一个青年时期的段九娘,刚烈率直、重情重义,对李徴的深情令人动容;此外,段九娘的兄长段大郎(曹子辰饰)、“北斗”沈天枢(于新博 饰)、奸相曹仲昆(孔令西 饰)等人,皆立体生动、精彩出演。

《有匪·破雪斩》热映 周翡父母深宫刺杀全程高能

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 精妙打戏再现诗意江湖

作为网络小说界的经典之作,《有匪》的人气与口碑向来名列前茅。此次影片旨在延续原著品格,为观众还原一个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江湖。“双刀定江湖、一剑定山川,关西枯荣手,蓬莱一散仙”,影片呈现的武侠世界,多彩弘大,文艺浑然,期待满足观众的探寻和期待。

同时,电影演员演技在线、制作精良。饰演段九娘的啜妮是国内著名演员,曾主演《我的前半生》《创业时代》等剧,此次她出演的段九娘乖觉狠厉,身手不凡,同时不失天真痴心,让人过目不忘。饰演李瑾容的韩聪聪是国内新生代武打女演员,曾主演《三少爷的剑》《新笑傲江湖》等影视剧,其打戏干脆利落、帅气逼人,此次将李瑾容的卓绝风姿演绎得淋漓尽致。饰演李徴的崔鹏曾主演《楚留香传奇》《斗破苍穹》《庆余年》等剧,形象与演技皆十分出众;饰演周以棠的高广泽曾主演《旋风少女2》《飘香剑雨》等剧,是圈内炙手可热的青年“小鲜肉”。

《有匪·破雪斩》热映 周翡父母深宫刺杀全程高能

影片在打戏、场景、服化道等方面都精细打磨,打造出精良的大片质感。该片打戏部分精准再现了江湖意气,讲究行云流水、飘逸出尘,具有独到的美感;而一刀一剑又注重实感,充满杀伐果断之气,令人为之震慑。另外,影片整体传达出浓郁的中国风气质,无论宫殿、河流、村庄、山寨等取景,皆古风古韵、恢弘大气;而服饰、道具等也十分精良,将国风进行到底。

《有匪·破雪斩》热映 周翡父母深宫刺杀全程高能

《有匪·破雪斩》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正在发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好故事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正在发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制。

目前,影片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