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blueblue的少年》潜水挑战再进阶 S.K.Y暖心互助团魂炸裂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04 14:59

娱乐中国讯 1月4日,由优酷出品、天猫双旦礼遇季冠名、浓眉毛制作承制的S.K.Y天空少年沉浸式环保体验团综《blueblue的少年》第三期正片在优酷上线。S.K.Y天空少年少年迎来潜水进阶挑战,七人相互暖心互助团魂炸裂,在随后的分组行动,李希侃、胡文煊、郭震、林陌与海洋环保志愿者温情对话,情感话题引发大众共鸣;左林杰、左叶、郑人予在完成任务途中则屡屡“碰壁”,环保进阶之旅笑料不断综艺感爆棚。

第三期节目上线后,社会话题#哪些时刻让你害怕父母的问候#登上微博娱乐榜热搜top5,同时入围热议话题榜,话题获超8000W阅读量,讨论量超4.4W。节目话题#越长大越不敢面对离别#、#综艺之神钦点的男明星#引发网友热议,相关话题阅读量达2200W,讨论量超2W。节目主话题#blueblue的少年#阅读量突破2.5亿,讨论量超72W,本期节目内容备受网友喜爱。

优酷《blueblue的少年》潜水挑战再进阶 S.K.Y暖心互助团魂炸裂

S.K.Y综艺感爆棚全员整蛊欢乐满满

在第三期节目中,喜剧般的情节接连上演,左林杰、左叶、郑人予驱车一小时前往分界洲岛寻找环卫阿姐,结果到达后被告知景区不开放,三人顿时连声“奔溃”,可万万没想到这只是“翻车”的开始。“人鱼王子”郑人予漫步海滩被海浪冲湿鞋;“首席剧照师”左叶拍照状态不在线,虚化过度被队友调侃,还好最后一刻用实力挽尊;“运动天才”左林杰在电音节忍不住跳舞,结果范儿还没起音乐因设备故障戛然而止,连续剧般的“翻车”现场令网友忍俊不禁。

与此同时,海岛别墅的反转恶作剧也带给观众满满欢笑。李希侃、胡文煊、郭震、林陌被锁门外,呼叫无果后迅速调整战术秒变“门洞”探测仪,与屋内的左林杰、左叶、郑人予斗智斗勇,场面令人捧腹大笑。不少网友评价称:“S.K.Y天空少年不愧是被综艺之神钦点的人,满屏的综艺感快溢出来了”。

优酷《blueblue的少年》潜水挑战再进阶 S.K.Y暖心互助团魂炸裂

与环保志愿者温暖对话社会性话题引发热议

在晚餐环节,海洋环保志愿者李波与少年们分享自己从事海洋环保的亲身经历,并说道为了这份事业自己五年都没回过家,这番言论引起S.K.Y天空少年的共鸣。李希侃直言:“其实我们也好久没回家了”,郭震感慨“每次回家都害怕妈妈送自己”,林陌也深有感触,称“不敢给家里打电话,怕一下子泪奔!”。正如胡文煊所言:“家永远是每个人的软肋”,关于“家”每个人的故事不尽相同,但情感却是相通的。

节目播出后,S.K.Y天空少年的走心分享也带动了社会话题#哪些时刻让你害怕父母的问候#和#越长大越不敢面对离别#的发酵,引发多圈层的讨论,郭震和林陌发布长文讲述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家人的感恩和对梦想的坚持,令人看到当代青年偶像在星光背后的不易,获得众多网友的暖心支持和鼓励。

进阶潜水践行环保使命S.K.Y日常打卡海洋环保

海洋对于人类的生存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S.K.Y天空少年牢记保护海洋环境、保育珊瑚的任务,潜心学习潜水。相较于上一期的潜水适应期,本期节目将潜水等级升级,完全按照深潜的标准配备教学内容,虽然难度增加,但少年们还是相互鼓励成功完成潜水任务,离正式入海潜水更进一步,离保育珊瑚的目标也越来越近。

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见证了少年们在环保之路上的不断成长。为响应当地禁塑令,少年们积极使用环保购物袋、环保餐盒,不仅如此,少年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十分注意环保细节,譬如左林杰把价格标签贴在手上、左叶采购食物的第一原则是环保等。可以看到,环保意识已逐渐深入到少年们的日常生活中,从体验者到记录者,S.K.Y天空少年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践行环保。

据悉,在下一期节目中,七位少年还将迎来四位特别的嘉宾,少年们将如何迎接几位临时室友?其间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更多精彩内容锁定优酷《blueblue的少年》,每周四、周日中午12点,S.K.Y天空少年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海岛之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