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念念桃花源》张天爱开启水逆“四连翻” 周奇立flag要瘦20斤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04 15:14

娱乐中国讯 1月4日,由浙江卫视联合浙江视通出品,伊利植选豆乳独家冠名、老板电器担任烹饪助力官、万家乐官方赞助的打造理想生活空间、记录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综艺节目《念念桃花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优酷、爱奇艺同步上线。上周六播出的首期节目便凭借嘉宾阮经天、张天爱、周奇默契融洽的相处氛围,以及悠闲自在的慢生活节奏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更是凭借趣味十足的内容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念念桃花源》张天爱开启水逆“四连翻” 周奇立flag要瘦20斤

张天爱接连水逆过分“惨”周奇立flag要瘦20斤

素来以女神形象示人的张天爱,没想到初到“桃花源”的第一天便遇到了“滑铁卢”。在跟周奇骑单车的途中,自行车便掉链子,在周奇的帮助下自行车修复。没想到,这波水逆才是刚刚开始,随后张天爱先后遭遇摔自行车、摔手机种种不顺,更是在篮球场摔倒坐水坑。不得不说,张天爱的水逆经历着实有点“惨”。

当然,“桃花源”生活除了偶尔遇到的“小意外”,更多的是美好与陪伴。张天爱、周奇姐弟间相处的画面就很美好,周奇跟张天爱吐露想来节目“瘦20斤”的想法,被张天爱调侃“你瘦20斤,你是来度假的吗”,朋友间的调侃也是非常自然、真实。不难看出,周奇立flag要减肥的决心十足,期待他在节目中的全新蜕变。

《念念桃花源》张天爱开启水逆“四连翻” 周奇立flag要瘦20斤

阮经天吃烧烤表情亮了三人聊“雷区”话题

走进“桃花源”的第一天,三人亲手做了入住后的第一顿大餐,享受不被打扰的宁静时光。阮经天大秀厨艺,做了一锅卖相颇好的“麻油鸡汤”,而张天爱、周奇则架势到位地准备烧烤,各种肉食让人看得垂涎欲滴。周奇贴心地给在做料理的阮经天送上烧烤,吃到美食的阮经天幸福感爆棚,脸上表情成为亮点,真是像极了减肥时看到美食的每个人啊!

《念念桃花源》张天爱开启水逆“四连翻” 周奇立flag要瘦20斤

在饭间,阮经天、张天爱、周奇更是敞开心扉,在谈到“雷区”话题时,阮经天自曝雷区是“你别搞我车”,开玩笑地说出“电瓶车你们随便搞”,“爱车人士”的身份分分钟坐实。张天爱表示自己性格比较中间,会迅速让自己理性,也会勇于尝试改变。周奇则称自己是个“大糙人”,各种习惯会因地点、因环境而改变。在三人的夜谈中,不难看出性格迥异的他们,社交距离也在慢慢拉近……

节奏缓慢、给人疗愈感的《念念桃花源》不失为给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一种精神慰藉,因而能够轻易俘获多数观众。本周又将迎来飞行嘉宾岳云鹏、张钧甯。颇有渊源的两人会上演哪些“名场面”呢?而常驻嘉宾阮经天、张天爱、周奇又会如何招待好友呢?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植选《念念桃花源》,每周六22:00点精彩相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