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2D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全国热映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27 13:27

娱乐中国讯 1月27日,放寒假啦!放寒假啦!小朋友们是不是很开心呢。大家期待已久的3D/2D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已经全国上映啦!大家有没有去看呢。该影片一经公映便备受好评,很多小朋友都准备在本周末去看第二遍了哦!如果上周末小宝贝们没来得及去看,本周末一定要记得带上爸爸妈妈一起去看《魔法鼠乐园》哦!买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物呢!

小朋友们知道嘛,该影片在各大电影平台受到了家长们的强力推荐,该影片剧情新颖,人物性格鲜明。主人公们经过紧张刺激的冒险与对战,客服重重困难,最终找回了魔法球,保护了家园,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了无尽的感动,家长和孩子们可以一起体验一段快乐的时光。

3D/2D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全国热映中

影片中的魔法鼠罗宾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踏上冒险之路。用自己的智慧与勇敢,和伙伴们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为正义和光明而战,潜移默化的告诉并引导了小朋友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不要退缩,要勇敢的去解决。

小朋友们,本周末,罗宾王子和小伙伴们在电影院等着和你一起冒险,一起快乐成长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