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今日发行日本正规专辑《Star》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27 16:37

娱乐中国讯 1月27日,SUPER JUNIOR继2013年在日本发行《Hero》之后,时隔8年再次发行日本新专辑。

在今天(27日)发行的SUPER JUNIOR日本正规专辑《Star》中,不仅收录了2013年在日本发行的第五张单曲《Blue World》,还有多样风格的热门歌曲,将获得当地歌迷们的热烈喜爱。

SUPER JUNIOR今日发行日本正规专辑《Star》

这张专辑收录了《MAMACITA》、《Devil》、《Black Suit》等热门歌曲的日语版本和《On and On》、《Wow! Wow!! Wow!!!》等日文原版曲目在内,印证了SUPER JUNIOR广泛的音乐实力。另外,不仅包括团体歌曲,还有SUPER JUNIOR-D&E、SUPER JUNIOR-K.R.Y.、利特、艺声、厉旭、圭贤等小分队和成员SOLO曲目也丰富了专辑内容。

特别的是,新曲《Star》是以Disco为基础的快节奏舞曲,充满了欢快节奏和轻松的旋律。歌词中融入“开始向着新星出发的愉快冒险'的内容,即将获得热烈反响。

SUPER JUNIOR今日发行日本正规专辑《Star》

此前,SUPER JUNIOR在日本最大规模的演出场地东京巨蛋举办了多场独一无二的公演品牌“SUPER SHOW”,进行全国巡演、发行原创专辑等,在日本进行了持续性的活动。

另外,包括新曲《Star》在内共收录30首曲目的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从今天(27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开始,可在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上欣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