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神奇女侠1984》的上线帮助HBO Max订户数量翻倍

明星 电影界    2021-01-28 15:22

2020年11月华纳决定让《神奇女侠1984》同步登陆美国院线和HBO Max,对这家流媒体到底有多大帮助,如今官方成绩公布:截至2020年底,该平台拥有1717万活跃用户量,比9月底的860万翻了一倍。算上未激活用户,该平台目前共有3766.5万用户量。

电影《神奇女侠1984》的上线帮助HBO Max订户数量翻倍

HBO Max

HBO Max今年不仅有17部华纳院线电影同步登陆,还将开发《权力的游戏》动画剧集,用大IP来吸引更多订户。

“《神奇女侠1984》的推出帮助HBO和HBO Max在美国达到了4100万总订户量,比我们预期时间提早了2年。”华纳的母公司AT&T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奇向媒体透露道。

电影《神奇女侠1984》的上线帮助HBO Max订户数量翻倍

用户一开始傻傻分不清楚

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HBO Max发展并不顺利,首先品牌认知混乱,HBO Go 、HBO Now同时存在,让用户一脸懵。此外两大电视盒子Roku和亚马逊Fire TV一开始并不支持HBO Max。后来才陆续解决了这两大问题。

HBO Max上线第一个月仅吸引了410万活跃用户,与竞争对手Disney+在启动两个月内收获2600万用户的表现相差甚远。《神奇女侠1984》的混合发行带来了用户量(该片全球院线票房仅1.48亿美元),华纳决定2021年17部院线电影也采取类似模式,即使导演和演员们都有意见,也要强力推行。流媒体这场大战不玩狠招,HBO Max很难获得持续的增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