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风眼》定档2月23日 杨幂张彬彬致敬国安战士热血忠诚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20 11:24

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今日宣布将于2月2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每天19:30播出

《暴风眼》定档2月23日 杨幂张彬彬致敬国安战士热血忠诚

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今日宣布将于2月2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每天19:30播出,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同时还发布了“暴风中央”版终极预告、“风暴”版全阵容单人海报。该剧立体真实地呈现了隐蔽战线上的国安战士们在面对工作与生活时的人物群像,以拳拳之心热血致敬这些伏线千里、探寻真相,于无声处默默守护着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们。

《暴风眼》由嘉行传媒、青春你好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出品,杨幂、张彬彬领衔主演,刘芮麟、代斯、王东、王骁、石凉、施京明、章申、宁心、廖京生、易大千等主演。该剧聚焦当代都市背景下的国家安全战线,讲述了以安静(杨幂 饰)和马尚(张彬彬 饰)为代表的国安人员,努力侦破技术窃取案件,保护国家稀有资源及重要科研技术不被盗取的故事。

终极预告首揭剧情关键线索 杨幂张彬彬携手捍卫国家安全

此次发布的“暴风中央”版预告首次揭示了以安静(杨幂 饰)和马尚(张彬彬 饰)为代表的国安工作者们在剧中执行的重要任务——保护国家稀有资源DS矿石及重要科研技术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核心数据的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安战士们一明一暗双线配合隐蔽侦查,与铤而走险的间谍组织斗智斗勇,誓要揪出隐匿在鼎华集团内部企图窃取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的“沉睡者”。同时,多条极具看点的辅线故事脉络也逐渐清晰,十年前发生的事故是意外,还是背后另有隐情;身份高度保密的国安战士该如何面对父母日常的关切与询问;当间谍组织向亲人伸出双手,如何尽自己所能阻止亲人一步步走入罪恶的深渊……“暴风中央”版终极预告以有节奏感的剪辑,搭配具有悬念感和线索感的画面内容,让错综复杂的案情线索和人物关系彼此紧密交织,共同编织起了一张绵实而有力的“网”。热血忠诚的国安战士将如何在这重重迷雾中抽丝剥茧,以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令人期待。

与预告同时曝光的还有“风暴版”全阵容单人海报,剧中主要角色挺立于狂风卷起的漫天沙砾之中,国安战士安静、马尚、杜猛(刘芮麟 饰)、宋铭(施京明 饰)、秦枫(廖京生 饰)和赫子轩(易大千 饰)眼神坚定、信念感十足,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惊,鼎华集团行政总监苗霏(代斯 饰)、神秘莫测的乔西川(王东 饰)、鼎华技术研发部工程师程雷(王骁 饰)、马尚父亲马骏海(石凉 饰)、苗霏父亲苗焕阳(章申 饰)和餐厅老板周恋(宁心 饰)等其他角色的神态则各具特点,当代都市背景下的人物群像感呼之欲出。

忠诚卫士亦是无名英雄 致敬新时代下的奋斗者

“大象无形,大音无声。”在社会高速发展、信息高速流通的新时代背景下,当代社会的发展对捍卫国家安全、守护国家资源和反谍防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安战士们始终遵循“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十六字方针,将人生价值和国家利益紧密相联,以强大的信念感、使命感和实际行动,守护住了关系到党、国家和人民安危的防线。他们隐没在人海中,默默无闻、甘于奉献、肩负重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牢筑“无形长城”。他们无声、无畏亦无悔。

同时,国安战士们也是千千万万个新时代下奋斗者中的一员,神圣的使命与职责使他们成为无坚不摧的钢铁战士,而他们同样也是有血有肉的平凡之躯,也是父母、是子女,也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酸甜苦辣咸,是保家卫国的担当令他们始终勇往前行。作为当代都市背景下的反谍剧,《暴风眼》也着重展示了这些国安工作者们“普通人”的一面,和以往的国安题材作品相比做出了一定内容和表现形式上的创新。例如,国安战士们都有自己珍视的亲人和家庭,他们在经历工作或生活上的压力时也都想和身边最亲近、最能够理解自己的人倾诉,当他们面对亲人的不解,也有着不能言说的“苦衷“。这些生活化的细节也让剧中国安战士们的形象更具现实和人性特征,他们不仅仅是国家最忠诚的卫士,同时更是一个个鲜活的、有着生活温度的人。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作为实现国家进步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石,国家安全其实和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暴风眼》的创作也是希望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传播载体,能够不仅让广大群众了解到这些在不为人知的领域里恪尽职守的无名英雄们,为了守护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做出了怎样的努力,同时了解到牢固树立整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在积极发挥文艺作品的社会正面影响力、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将时刻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的概念传递给大家。

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将于2月23日起每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与东方卫视每天播出,爱奇艺和腾讯视频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五22点更新2集,周六22点更新1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