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变春晚大年初三火热开演 《百变大咖秀》聚齐“春晚群星”引期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11 15:01

娱乐中国讯 2月10日,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安慕希《百变大咖秀》自从第二期上线后,经典的模仿舞台引起网友广泛讨论。作为春节特辑,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不仅精心重现经典主题“百变春晚”,并配合春节期间的特殊编排,将播出时间调整为本周日,即大年初三(2月14日)晚8:10将于湖南卫视上线。这台含着浓浓年味的“百变春晚”,承载合家欢属性,不局限在以流量和年轻人为导向,倾力打造全年龄段观众都能感受到的多重笑点,更让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不断走高。

百变春晚大年初三火热开演 《百变大咖秀》聚齐“春晚群星”引期待

模星发力笑点密集 创新演绎致敬经典

上期节目中,不少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杨迪刘维模仿王一博《无感》跨年舞台,不仅舞台和造型都高度还原,刘维卖力的表情模仿更被赞“抓住了精髓”,还得到了王一博本尊的认可。而杨迪为模仿舞台上的“雕塑”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全程保持僵硬的动作站立不动,抬眼看向观众时更是承包了整场的笑点。另一场引发热议的表演则来自于张海宇的百变首秀,他搭档沈凌组成“青岛双黄组合”,两人争夺起了城市代言人的美誉。张海宇凭借抿嘴、歪头等细节还原黄渤的神情,让不少观众惊叹“以为黄渤本人真的来了现场。”沈凌一张嘴,青岛口音学得十分到位,也让大家纷纷感叹“这就是黄子韬的声音!”

除此之外,第二期节目还有不少精彩亮点。大张伟化身电音说唱歌手“吴亦凡”,对话白凯南扮演的老戏骨“李诚儒”,大白组合通过模仿的形式让两位艺人“跨界同台”,在打破观众次元壁的同时,表演中还融合了RAP、相声和魔术等多种表演元素,成功打造出一个内容新颖,别具一格的舞台。此外,各种意想不到的新组合也令人印象深刻。比如锤娜丽莎和Cindy模仿的“蒋大为”和“岳云鹏”,两人风格迥异,搭配起来却毫无违和感,令观众拍手叫绝。

百变春晚大年初三火热开演 《百变大咖秀》聚齐“春晚群星”引期待

“百变春晚”热闹非凡 倪萍现身勾起大众回忆

第二期节目精彩纷呈,也让不少网友已经迫不及待想继续看下一期了。就目前释出的短短一分半钟的预告片来看,亮点颇多,信息量满满。不难看出,这期节目不论是模仿对象和舞台内容,都围绕着“牛年”和“春晚”的主题。何炅模仿牛仔胡迪、玲花模仿迪克牛仔、戴军模仿牛顿,维嘉更化身“牛油果”,趣味十足的模仿对象不仅蕴含着新年寓意,也让人爆笑不已。

更让人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当属“冯巩”出场的一句“我想死你们了”,瞬间勾起了观众的共同回忆。然而随后同台出现的“谢霆锋”,却像是在提醒大家这个舞台可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两位不同领域的大咖合作,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实在是让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时隔多年,王祖蓝再次以葫芦娃的造型登场,唤起观众回忆经典的同时,也让人十分期待,这一次王祖蓝的表演中又会有哪些突破和改变。

此外,还有“黄渤”、“陈伟霆”、“张艺兴”三位跨界搭档在“百变春晚”的舞台上再次合作,“那英”、“王菲”两位“天后”时隔多年再度同台献唱。这熟悉的组合,让人忍不住好奇,他们是否会还原曾经在春晚表演过的经典节目?又会带来什么爆笑互动?同样引人注意的还有大屏幕上的倪萍老师。她正通过电视连线录制现场,还表示要和大家“一起快乐”。这让何老师和现场观众惊呼不已:难道倪萍老师就要空降现场了吗?

童年女神倪萍究竟会不会走出“屏幕”,空降现场?“百变春晚”的舞台上又会出现哪些经典和惊喜?大年初三(2月14日)晚8点10分,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陪你共同欢乐喜庆的春节假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