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光吧!哥哥》四公震撼来袭,张萌薇娅惊喜加盟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01 10:19

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第四次公演,今晚8:30即将开播。

《追光吧!哥哥》四公震撼来袭,张萌薇娅惊喜加盟

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第四次公演,今晚8:30即将开播。本期节目看点颇多,两位人气助力官惊喜加盟,助力哥哥们打造多样舞台,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抢人大战 一触即发

张萌 薇娅神秘登场方式引惊呼

《追光吧!哥哥》第四次公演“巅峰冲刺夜”即将开启,三公中获得团队一二名的“上有老下有小”和“大辈儿”组合首次获得保留团体权利,分别演化A、B两组,经过自由选择,李汶翰、陈志朋、陈晓东和付辛博留在A组,符龙飞和印小天留在B组。另外11位竞演哥哥将自由选择加入A、B两组,最终组成7人舞台。

三公中团魂满满的“真爱至上”组冒险选择直接待定,均未满员的A、B两组也就此进入自由争取队友环节。一边是和“真爱至上”组的哥哥们的约定,一边是A、B两组哥哥的真诚邀约,他们究竟会做何选择?符龙飞扛起刘维就跑,能够将他收入囊中吗?

本周巅峰冲刺夜还将迎来两位人气助力官:张萌和薇娅。是什么样的神秘登场方式引得追光学院众人连连惊呼?两位助力官又将以怎样独特的方法为A、B两组队伍应援拉票呢?欲知详情,来看今晚《追光吧!哥哥》。

《追光吧!哥哥》四公震撼来袭,张萌薇娅惊喜加盟

全新赛制 嗨翻全场

李汶翰、杜淳舞力全开!

四公赛制全面升级:待定组的6位哥哥两两一组,以双人组合秀的形式进行pk,观众和媒体投票前两名的队伍和第三名队伍中的胜者将获得冲刺总决赛名额的机会,第三名队伍中的败者将在决赛中禁演。而在安全区的A、B两组除团秀外,还将以双人组合秀和单人蜕变秀的形式进行积分赛,争夺决赛安全席位。

对待定组的哥哥来说,此次比赛实为背水一战。“真爱至上”组选择待定的哥哥们,在本轮需要接受全新的赛制,两两组队进行厮杀,争取进入决赛安全席位的机会。他们也纷纷放出大招:明道、烧饼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Rap中,全黑look演绎《算你狠》,连金星都直呼“陌生”;艾福杰尼一改酷炫风格,深情Rap与刘维的感人Vocal相呼应,他们将如何温情演绎《说散就散》?于朦胧、肖顺尧第三次合作,两人一黑一白,带来对唱版《我敢》,“你敢不敢?”“我敢、我敢”诉尽追光精神,期待他们今晚的温柔蜕变!

《追光吧!哥哥》四公震撼来袭,张萌薇娅惊喜加盟

同样,A、B两组的哥哥呈现的两场双人组合秀,也决定着全队“命运”。檀健次、符龙飞再度强强合作,相似的礼帽和白色西装,呈现双生版《瓷》,两位唱跳“王者”将如何演绎这曲融合了Popping、Breaking等高难度舞种的作品?与他们对决的杜淳和李汶翰,将带来活力改编的《要你管》,舞台最后更有惊喜彩蛋等你解锁!单人蜕变秀,印小天和付辛博再现初舞台,颠覆性的改编为作品增添新的生命力,期待哥哥们时隔几个月之后的完美蜕变。

七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究竟哪五位哥哥能从待定区晋级获得争夺决赛席位的名额?哪一组能为队伍赢得至关重要的一分?今晚8:30,来优酷、东方卫视、百视TV、酷喵看《追光吧!哥哥》。追光而上,寸步不让,巅峰冲刺夜期待哥哥们的惊喜蜕变!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