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赐的声音》热播 颜人中追星成功陶喆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01 12:18

 

《天赐的声音》热播 颜人中追星成功陶喆

音乐类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二季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常驻音乐合伙人阵容为第一季的张韶涵、胡彦斌、胡海泉以及新加入的陶喆、孟美岐。最新播出的一期中,近两年人气颇高的新人歌手颜人中与乐坛前辈周传雄老师合作了一首周传雄作曲的经典情歌《我难过》。嗓音极具辨识度和颗粒感的颜人中用自己的方式把这首歌的“难过”诠释的刚刚好。

《天赐的声音》热播 颜人中追星成功陶喆

对于这次参加《天赐的声音》第二季节目录制,颜人中最激动的事情是终于追星成功陶喆。了解他的朋友都知道,陶喆是颜人中从儿时就非常喜欢的偶像,他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白陶喆说:“我妈妈从小给我听的第一首中文歌就是陶喆老师的歌曲,我妈妈是陶喆老师粉丝,他也是我R&B的启蒙,是我心中的英雄。”在这次颜人中的表演后,陶喆在现场也毫不吝啬的评价说:“看到颜人中像看到了年轻的我自己”。相信对于粉丝来说,能收获偶像如此高评价应该已经心满意足不虚此行了。在选择音乐合伙人时,面对陶喆已经选择了先表演的李佳隆的情况,颜人中还是坚定的选择了陶喆。虽然最终陶喆没有改变他的第一选择,但也表达了他对颜人中的欣赏和鼓励。相信二位优秀的音乐人以后一定有机会合作为大家带来音乐惊喜。

这位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到的歌手颜人中,其实刚刚出道不到2年,他于2019年4月正式签约北京中视鸣达公司,后发布个人第一首单曲《晚安》播放量破十亿,一时之间火爆全网,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位嗓音迷人的大男孩。20个月的时间,他发布了36首单曲、2张个人专辑《失眠症候群》(2019年发行)《感情事故》(2020年发行)、1场个人巡演、多场线下演出;并参与录制了《蒙面唱将猜猜猜4》、《我是唱作人2》、《超级企鹅联盟2》、《天赐的声音2》等多档主流热门综艺。这位身高185,长相有些可爱,身材硬朗帅气的新人艺人就这样一直在努力突破,一直在给大众惊喜。据了解,他的第二轮全国10城巡演将于2021年正式开跑,希望他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动人的音乐。

《天赐的声音》热播 颜人中追星成功陶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