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恋小酒窝》曝追爱海报:徐凯鑫杨仕泽“恋爱战争”一触即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24 13:28

 

《恋恋小酒窝》曝追爱海报:徐凯鑫杨仕泽“恋爱战争”一触即发

由爱奇艺出品、归艺影视联合出品,戴莹担任总制片人,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李梅任总编剧并执导,陈意涵Estelle、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王之一、佳琪联袂主演,万籽麟特别出演,即将于2021年独家上线爱奇艺。剧方今日发布“追爱”版关系海报,徐凯鑫、杨仕泽同时对陈意涵Estelle展开恋爱攻势,“恋爱战争”一触即发!

两男一女坦荡追爱 “战火升级”撒糖不断

《恋恋小酒窝》今日正式曝光“追爱”版海报,海报中陆至翊(徐凯鑫 饰)深情凝望着唐双鲤(陈意涵Estelle 饰),何侨笙(杨仕泽 饰)则在两人中间,神色略显焦急看向唐双鲤,海报细节令人对剧情的发展浮想联翩。在此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陆至翊高冷傲娇,何侨笙风度翩翩,两人性格迥异,却同时对唐双鲤展开恋爱攻势,好兄弟之间的“恋爱战争”可谓一触即发!

据悉,《恋恋小酒窝》讲述了失业、失恋、失金的“三失少女”唐双鲤归国后,为圆童年的遗憾,隐藏了自己天才程序员身份,进入天卓集团选择并争取到前台职位,先后与陆至翊、何侨笙、何其湛三位男神相遇,在邂逅浪漫爱情的同时,也收获了纯真友情的故事。由近期发布的物料可以看出,剧中围绕几位主演的成长线和感情线细腻而丰富,整体氛围轻松活泼,全程甜味十足,撒糖不断。

《恋恋小酒窝》曝追爱海报:徐凯鑫杨仕泽“恋爱战争”一触即发

宫家三少原班人马回归 《小酒窝》诚意引期待

《恋恋小酒窝》由《恋恋江湖》原班人马打造,是“恋恋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这次也是《恋恋江湖》中“宫家三少”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重新聚首,有“恋恋三兄弟”早前在第一部中积累的人气,再加之过硬的制作班底,姊妹篇《恋恋小酒窝》自开拍起便收获无数关注和期待。剧方也表示,“宫家三少”的古装风格已经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现代装风格一定更具看点,《小酒窝》将会完全展现出三个大男孩的青春、阳光、活力。

《恋恋小酒窝》曝追爱海报:徐凯鑫杨仕泽“恋爱战争”一触即发

《恋恋江湖》收视和口碑珠玉在前,《恋恋小酒窝》预告片及海报一经发布,清新的质感加之诚意满满的制作呈现,不少观众表示,希望该剧早日定档播出。

期待《恋恋小酒窝》开启2021年第一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