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嘉朗全新单曲《Come Back》上线 摇滚信念迸发能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24 13:33

 

高嘉朗全新单曲《Come Back》上线 摇滚信念迸发能量

昨日(2月23日),锐气进化唱作人高嘉朗,2021全新现代摇滚专辑第一主打单曲《Come Back》正式上线,以摇滚信念唤醒每个人埋在心底的勇气,用音乐建立起歌手和听众之间的纽带。

该单曲由高嘉朗作词,高嘉朗、James Lee作曲,并由知名制作人James Lee保驾护航,同时邀请四位粉丝一同完成和声部分,齐力之作诚意满满。《Come Back》采用充满力量感的现代音乐元素和表现手法,精心铺排了一些敏锐度较高的假音,凸显了振奋人心的力度和浓重的色彩。制作上,副歌运用了恢宏激昂而富律动的鼓,让编曲托呈出旋律风格的强度。

Come Back是勇敢回归自己本心,自信重返人生舞台。高嘉朗希望通过这首歌,唤醒每个人埋在心底的勇气。

未来路上,无论成败,都是成长。高嘉朗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不同的能力,都有自己独特的力量,时光过去了就无法重来,但人生随时可以Come Back。希望借音乐的力量,每个人都可以重新呼唤自己,让人生回到正轨,让信念Come Bac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