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播有新人》杨澜犀利点评引选手落泪 “神仙”选手“下凡”参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25 11:39

 

《主播有新人》杨澜犀利点评引选手落泪 “神仙”选手“下凡”参赛

“主播有新人,未来看我们”,由东方卫视、百视TV联合出品的主播新人选拔成长综艺《主播有新人》每周四晚22点档正在热播。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还有众多优秀的选手将展示自己的才能,而由杨澜、刘建宏、郦波三位组成的导师团也将要求升级了不少,节目制作人林海依然在第二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本期综艺赛道还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热座争夺战”,上期已“晋级”的选手也将面临被换下的危险。更加严格的标准和强劲的对手让未出场的选手们压力倍增,如何才能在本次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看点。

选手声线百变惊艳导师 文科状元选手大谈“内卷”起源

海选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面对要求逐渐严格的导师,选手们不得不拿出自己的“绝活”来应对挑战。在本期节目中,首位上场的是综艺赛道选手冯琳,她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主持人的专业素养——顺畅流利的表达。而这一切并没得到导师的认可,原来是导师们希望选手有更多的突破,同样为综艺赛道的柏璐瑶却似乎有所不同,接连不断的配音表演令人大开眼界,一会儿变身可爱调皮的小黄人,一会儿变身“恶毒”的女巫,配上俏皮活泼的肢体语言,导师们看得不亦乐乎。而在“热座争夺战”中,柏璐瑶挑选了强劲对手宋秋熠,究竟她的命运会是什么呢?综艺赛道的选手似乎都是技能满格,本期出场的选手傅冬暖自称“魏晋潮人”,一袭汉服配上姣好的容貌,不禁让人想到“仙女下凡”。更重要的是,“仙女”还对古风文化有着独特的见解,这立刻引起了郦波老师的关注,傅冬暖能否得到导师们的青睐呢?

虽然综艺赛道选手们的展示都别出心裁,但新闻赛道的选手们也都是有备而来的。身兼数职的全能选手王逸凡自带六个标签,年仅18岁的选手程雯雯是2020年的辽宁省抚顺市的文科状元,目前就读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自带光环的两位选手在个人展示中也将自己的气质拿捏得妥妥的,王逸凡在有限的时间里身兼多职,自称“时间管理大师”;程雯雯大方谈论“内卷”,风趣幽默的话术风格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调性,尤其是一句“卷人者有恃无恐,被卷者筋疲力尽”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然而这样紧跟时代潮流的热点,是否具有深度?又是否具有全面性呢?还需要导师们的评判。

节目中的选手都以新鲜的观点告诉观众,当下主持人这个群体正在更加的多样、丰富、立体,不断适应变化着的节目和观众的审美需求。

郦波严抓选手细节 杨澜刘建宏犀利点评引选手落泪

为了选出新一代优秀主播,杨澜、刘建宏、郦波三位导师都以专业且严格的态度来对待各位选手。严谨的郦波老师对每位选手的微小细节都不放过,冯琳在口述中一个小小的年份计算错误都被郦波发现并指正了,就连第二现场的制作人林海也忍不住“吐槽”,郦波老师到处都是“枪口”,不小心就会撞上。本期选手也有不少被他抓住了“把柄”,尤其是在郦波老师特别擅长的文学领域,稍有些不严谨,便被他看出了端倪。当然,郦波老师的“见微知著”实际上是秉承着对选手负责的态度,这足以看出导师的用心。

同样的,在看到选手们的缺点和不足时,杨澜和刘建宏也毫不吝啬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通通直白地点评出来。“不满足”“不够”“不足”,这是两位导师本期常挂在嘴边的词语,这样的直言也是“良药苦口”了,有的选手也因导师的这份耿直而落泪,但他们也从中看到了自己的短处。

其实,选手们从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起,他们的对手都不仅仅是其他选手了,还有那个曾经的自己。而导师的出现,就是为了让选手们成为更好的自己,以更专业更自信的面貌来迎接未知的挑战。

观众们想要了解选手、导师的更多面,可以下载百视TV观看独家精彩内容,更多选手的个人展示纯享以及“郦波小课堂”等你解锁。每周四晚22:0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百视TV,看《主播有新人》创造更多主播的“新”可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