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四个字解决一切矛盾! 全明星演绎话题喜剧《来都来了》4.3上映

明星 久之网 2021-02-25 13:53

2021春节刚过,“一切矛盾用四个字可以平息”话题词登上热搜榜前列,网友们纷纷开启四字接龙模式,“大过年的、来都来了、算了算了、都在酒里……”用四个字解决一切矛盾成为社交平台热议话题。2月25日,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电影《来都来了》发布魔性预告,用颇为洗脑的方式展现人们用四个字应对生活暴击时的妥协退让、愤怒无奈、崩溃暴走等真实反应。影片由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唐鉴军、黄璐、李蔓瑄、海一天、廖健等全明星倾情出演,将于4月3日上映。

用四个字解决一切矛盾! 全明星演绎话题喜剧《来都来了》4.3上映

没有“来都来了”解决不了的麻烦全明星演绎话题喜剧

电影《来都来了》魔性预告用洗脑的方式将生活中的麻烦事儿集中呈现,那些看似能够解决一切矛盾的万能四字,却可能随时变成情绪引爆器——在“来都来了”的魔咒中误入虎口命悬一线、面对“孩子还小”的保护符和熊孩子斗智斗勇、无法挣脱“人都没了”的道德绑架而崩溃暴走、无法放下“曾经爱过”的执念却再次邂逅浪漫、“大过年的”阖家团圆时却满心苦闷不惜寻死……面对这些生活难题,是否你的心里也只能无限循环着“算了算了”、“莫得事”而自欺欺人?

影片集结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唐鉴军、黄璐、李蔓瑄、海一天、廖健等全明星阵容,真实演绎底层小人物的生活百态,再现人们用四个字解决矛盾时的种种反应,揭示大众面对麻烦事儿时,习惯于无条件妥协退让的生活态度。

用四个字解决一切矛盾! 全明星演绎话题喜剧《来都来了》4.3上映

照进14亿人可气可笑的人间真实4月3日愚人娱己全国上映

“来都来了”、“大过年的”是中国人常用的四字俗语,类似的还有“都不容易”、“为了你好”、“多大点事”、“吃亏是福”等等,这些俗语活跃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各种场景。近日“一切矛盾用四个字可以平息”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热议与吐槽。“别想太多、你说的对、听我句劝、算了算了、都是兄弟、高低喝点……”网友自发进行四字接龙,并评论“用关你屁事、关我屁事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来都来了》是一部自带话题基因的电影,每位观众都能通过大银幕上的故事看见自己。当生活开启困难模式,尴尬、烦恼、不讲理的人和事接踵而至,有人灰心失意,有人崩溃暴走,有人奋起反击……电影里的故事,就是发生在我们生活里的事;电影里的角色,就是被生活暴击的我们自己。4月3日愚人娱己,2021年度必看全民话题喜剧《来都来了》即将欢笑登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