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街探案3》曝长泽雅美特辑 拍水下戏冻到嘴唇发抖

明星 久之网 2021-02-25 13:49

 

《唐人街探案3》曝长泽雅美特辑 拍水下戏冻到嘴唇发抖
《唐人街探案3》曝长泽雅美特辑 拍水下戏冻到嘴唇发抖
《唐人街探案3》曝长泽雅美特辑 拍水下戏冻到嘴唇发抖
《唐人街探案3》曝长泽雅美特辑 拍水下戏冻到嘴唇发抖
《唐人街探案3》曝长泽雅美特辑 拍水下戏冻到嘴唇发抖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正在热映。此次来到东京探案,电影吸引了国际群星加盟,实属难得。星光熠熠的阵容,也联手献上了精彩表演,好评不断。“王宝强是一如既往的灵魂人物,在刘昊然身上看到了成长的痕迹”,“如果wink有段位,妻夫木聪绝对是王者”,“长泽雅美哭的我心都碎了”...而中国电影人在东京进行大规模拍摄,在日本影视中也难得一见的日本演员阵容,也都引来了日本媒体的不断关注,朝日新闻、读卖新闻等纷纷对此进行了报道。

今日,电影曝光一支长泽雅美特辑。饰演小林杏奈一角的长泽雅美,无论是出场时的惊艳、被绑架于水池中的揪心,还是法庭戏的演技爆发,都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辑也为观众展现了长泽雅美的拍摄幕后,水池戏不断呛水,冻到嘴唇发抖;法庭戏,长泽雅美感染力极强的哭,引来了拍摄现场的掌声。

长泽雅美哭戏戳中观众

拍摄现场陈思诚带头鼓掌

电影《唐探3》上映之后,长泽雅美饰演的小林杏奈在法庭的一段独白,看哭了不少人,“片中所有的演员表演都非常出彩,最后小林杏奈在庭审时的独角戏,是演技的高光时刻。”“法庭对峙的那场戏真的很给力,长泽雅美和三浦友和在不动声色地推开不同层次的情绪涟漪,人物塑造得很有张力。”

早在拍摄这场戏时,长泽雅美饱满的情绪,就已经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拍摄结束后,陈思诚更是带头鼓掌,对表演表示肯定。长泽雅美还在采访中表示,“在我出演的时候,导演非常耐心地指导我的演出,所以在现场的时候,没有感到迷惑,感觉演的淋漓尽致。”导演与演员共同努力,最终呈现出了这段精彩表演。

水下戏不断呛水冻到嘴唇发抖

王宝强直言长泽雅美“很勇敢”

除了精湛的演技,特辑中还有一个细节,在拍摄小林杏奈被绑架在龙Q馆的戏份时,长泽雅美泡在水中,不仅不断呛水,还冻到嘴唇不自觉颤抖,非常敬业。导演陈思诚直言“真的很辛苦”,同场对戏的王宝强也连连称赞,“长泽雅美很勇敢,在水下泡了一天,很投入很敬业。”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强在拍这场戏时也在不断“喝水”,还要上演“高空跳水”,拍完后就发烧生病了。对此,王宝强说道,“在外拍戏不能给中国人丢人,说跳就跳下去了。”

据悉,在电影选角阶段,刘昊然就向导演陈思诚表达了自己想和长泽雅美合作的心愿,反转的是,长泽雅美最后演了自己的“舅妈”,令刘昊然哭笑不得。长泽雅美则坦言“很早就想跟中国的朋友们合作了”,“上次我去上海电影节的时候,有很多影迷接我,中国影迷真的很温暖,给人以力量。”

《唐探3》海外成绩亮眼

豪华阵容引日媒报道“影响力强”

在东京进行大规模的拍摄,凑齐了在日影中都难得一见的演员阵容,电影《唐探3》上映之后,也被朝日新闻、读卖新闻、映画等多家日本媒体报道。其中,读卖新闻的报道还登上了日本Yahoo热门,“电影中有很多日本演员参加,从这些豪华阵容中可以看出本作的影响力之强。”引来了日本网友的热烈讨论。

自2月13日起,电影《唐探3》陆续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文莱、柬埔寨、泰国等多地区开展上映。凭借着精彩纷呈的看点,电影取得了亮眼成绩,不仅一举成为澳大利亚春节档上映的最受欢迎华语电影,同时也位居同档期海外华语片票房排名第一,饱受海外观众的喜爱。

《唐人街探案3》正在热映,现在购票进影院,感受亚洲实力演员同台飙戏,收获欢笑与感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