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艺稿件》+《百变大咖秀》元宵播出惊喜多大白组合或重演年画娃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25 13:15

娱乐中国讯 2月25日,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安慕希《百变大咖秀》将迎来第五期节目的播出。

上期节目中,何炅cos哪吒,任贤齐、陈浩民空降给观众带来一记经典回忆杀。而王祖蓝模仿阿朵,蔡国庆挑战易烊千玺《My Boo》舞台给观众带来不少笑料。而本期节目播出恰逢元宵节,从目前释出的嘉宾剧照来看,节目将聚集各路经典角色同台,为观众送上一场打破次元壁的元宵盛宴。

《综艺稿件》+《百变大咖秀》元宵播出惊喜多大白组合或重演年画娃娃

雪姨王琳惊喜加盟《百变大咖秀》,大白组合再模仿年画娃娃?

提到《百变大咖秀》往季经典舞台,贾玲模仿的雪姨一定会在盘点之中,作为一直被模仿的对象,此次雪姨王琳将惊喜加盟本期百变。从官方发布的剧照来看,王琳一身淡粉色古装尽显青春活泼,不管是眉间的红色标志还是身后的狐尾,都预示着雪姨将模仿迪丽热巴的“凤九”一角。从被模仿到模仿,王琳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她又将如何犀利点评其他百变大咖的表演呢?令人好奇。

《综艺稿件》+《百变大咖秀》元宵播出惊喜多大白组合或重演年画娃娃

在下期节目预告中,经典模仿角色“年画娃娃”宣告将在本周回归,与观众欢度元宵。预告一出,不少观众猜测大白组合将重现年画娃娃的精彩舞台。只是昨日官方发布的剧照中,大张伟举着气球,白凯南则是举着一碟碗,像是要模仿杂技人员,丝毫看不出与年画娃娃相关。两人将模仿谁?年画娃娃又将被谁模仿?

此外,锤娜丽莎的剧照也同样引发关注。锤娜丽莎手拿话筒像是模仿一位歌手,早前,锤娜丽莎模仿汪峰、蒋大为等歌手,极具声音模仿表现力的她收获了不少好评,此次她又将呈现出怎样的突破舞台?让人期待。

张远时隔多年重回百变,张海宇歪嘴模仿名画?

在官方释出的剧照中,张远的出现同样令人惊喜。在往季节目中,张远凭借着出色的歌喉,模仿李玉刚演唱《新贵妃醉酒》,声音和唱腔模仿得相当逼真,在观众中之中掀起讨论,此后模仿林志炫也同样受到喜爱。此次时隔多年再度回归《百变大咖秀》的舞台,张远会继续模仿歌手,还是会挑战自我带给观众惊喜呢?坐等节目播出。

往期节目中,张海宇不管是模仿黄渤与“黄子韬”沈凌争当青岛代言人,还是变身“阿拉丁神灯灯神”与“薛甄珠”沈梦辰组成广场舞姐妹花,都以出色而细致的模仿收获了满满好评。而在本期的节目中,张海宇似乎又将变身画中人,剧照里张海宇站在一个画框中,时而静静地思考,时而歪嘴望向前方,奇特的画面让人对他本周的舞台充满好奇。值得一提的是,虎虎此次的表演也同样和画有关,两人是否将联手在节目中送上元宵祝福,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成为本期节目一大看点。

意想不到的组合,新老朋友碰撞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正月十五(2月26日)晚10点,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陪你迎接周末,欢度元宵!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