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劲!春节档总票房破40亿 《唐探3》独占超一半总票房或仅次于《战狼》

明星 前瞻网 2021-02-15 11:36

 

强劲!春节档总票房破40亿 《唐探3》独占超一半总票房或仅次于《战狼》

春节档总票房破40亿。截止2月14日上午9点,2021春节档期内(2月11日-17日)总票房(含预售)破40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超23亿位居春节档总票房冠军,《你好,李焕英》近9亿排在第二,《刺杀小说家》接近3亿。

按照目前《唐探3》的票房热度,大年初四至初七,只需要平均每日收获5亿元票房,该片春节档七天总票房将超过50亿元票房,超过2019年的现象级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仅次于《战狼2》的电影,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二。

2020年整体票房大幅缩水 国产影片占比显著提高

2020年,中国电影市场最终票房定格在204.17亿,这个数字对比2019年642.66亿的成绩,下跌了68%,总票房成绩倒退整整7年,回到了2013年的同期水平。

强劲!春节档总票房破40亿 《唐探3》独占超一半总票房或仅次于《战狼》

2020年,疫情原因导致大量进口片缺席,以及好莱坞内地票房号召力的下跌,国产电影占比达到了历史新高:84%,这也创造全球所有大市场的历史新记录,成为全球除北美之外所有电影市场中,国产票房占比最高的一个。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