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视春晚霸气夺冠网友:我辽威武!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15 11:37

 

 

“谁也无法取代辽视春晚在我心中的地位!”“看辽台春晚,是我每年为数不多的快乐!”“早就听东北的朋友说辽视春晚好看又好乐,第一次看就乐了一晚上,种草了!”

腊月二十九,2021辽视春晚刚刚播出,直播弹幕上就被各种期待、欢呼的评论刷屏,晚会结束后也不出所料地再次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除了酷云直播数据显示收视率位居全国各频道第一名,全网热搜也超过50个,#辽视春晚#微博主话题阅读量超过了14亿次,不光是抖音热度,优酷热度和新闻热度全部登顶,《人民日报》官微、新华社海外版也都实时点赞关注。

辽视春晚霸气夺冠网友:我辽威武!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我辽威武,辽视春晚太长脸了!”“全程高能、家乡味十足”“异地过年的辽宁人发来贺电”,从家乡人的一片赞誉,到跨地域观众的鼎力支持,这样一台凝聚家乡人、家乡味、家乡情的卫视春晚,俨然成了辽宁人扎堆认亲、共情共鸣的大型现场。

听乡音演绎家长里短,亲切!

说实话,对于2021辽视春晚播出当日的刷屏盛况,许多人并不觉得意外。当宋晓峰开始现场作诗,宋小宝带上熟悉的小红帽,欢乐饭米粒儿一家的家长里短再次开演,每一个早就习惯了一年一次守候辽视春晚的观众,心里都有个共同的感受:没错,就是这个味儿!对这些人来说,不管这台晚会有多少科技创意或是几个笑果了得的经典节目,在还没开始前就已经征服了他们的,是藏在辽视春晚背后的那份乡音乡情啊!

辽视春晚霸气夺冠网友:我辽威武!

包袱与金句齐飞,加上一股子浓浓的东北方言味,这才是辽视春晚独一无二的地方。今年的八个语言类节目,全程无尿点不说,几乎称得上是一句一个笑点,任何一个节目换到其他春晚完全有压轴登场的实力。贾冰在《嗨!老爸》中的那段东北话十级的作文,要说笑果多惊人,看看网友们自动发起的东北方言等级测试就知道了,“擦拉黑儿”、“瓦蓝”、“老楞”都是关键的考点。另外,语言类节目的细节呈现上也堪称用心和考究,尤其是辣目洋子和于洋在小品中穿的那身校服,播出同时就被沈阳的网友们盖章认证了。“这不是咱们沈阳学校的校服吗,后面大写的‘博爱’俩字,鉴定完毕!”

辽视春晚霸气夺冠网友:我辽威武!

看家乡熟面孔讲诉家乡事,感动!

此外,辽视春晚在嘉宾与内容呈现层面,也最大程度满足着家乡人的期待,郎朗、杨鸣、郭艾伦、黄景瑜、印小天、李雪琴……一大批辽宁籍艺人都来为家乡的春晚站台助阵,也让辽视春晚成了如假包换的热搜制造机。

辽视春晚霸气夺冠网友:我辽威武!

一台钢琴就能全程控场的郎朗,被官方吐槽“长得老大了”的李雪琴,舞姿魔性的印小天,还有花式送祝福的辽篮将士,尤其是郭艾伦一口一个“辣目洋zhi”的东北口音……导演组的创意和无数小心思,真是随处可见。一个又一个“名场面”,加上一道又一道小品大餐,这是年味儿,更是家味儿。尤其是对那些今年在异地过年的辽宁人来说,这样的一台晚会显然也是个暖意十足的安慰了。不仅很多网友会排队祝福家人“过年好”,还有观众会跟着节目在线抒发感情:“看到饭米粒儿一家现场吃团圆饭,我突然想家了。”“听着冯巩在《乡音总关情》中讲述辽宁新发展,真是让人热血沸腾、振奋人心啊!”

辽视春晚霸气夺冠网友:我辽威武!

2021辽视春晚落幕了,但太多让人惊艳的表演却永远留在了这个舞台上。大数据只能证明辽视春晚的实力和不可撼动的王者地位,但这台晚会究竟有多少温暖人心的力量和感动,真的只有观众自己才能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