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轴神》将登陆腾讯视频 宋晓峰贾冰上演爆笑夺宝大战

明星 电影界    2021-02-26 09:40

紧追新年喜悦气氛,宋晓峰携一众东北喜剧人带来爆笑新作。由奇树有鱼、熹立方传媒、精鹰传媒出品,天津影娱、坚果文化、万维文化、大行之道、南京思维角、唐韵影业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搞笑、荒诞东北喜剧电影《东北轴神》宣布定档3月6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东北轴神》将登陆腾讯视频 宋晓峰贾冰上演爆笑夺宝大战

据悉,该片由内地新锐导演陈泳旭执导,宋晓峰、贾冰、李佳怡、毕雪、唐白虎、郑扬等优秀演员联袂演出,更有刘一毛、赵晓龙、孟繁淼、张艺骞等众多东北喜剧人爆笑助力。

《东北轴神》将登陆腾讯视频 宋晓峰贾冰上演爆笑夺宝大战

老司机宋晓峰偶得“传家宝”多方窥视上演夺宝混战

一次偶然的机会,老板司机董大宝(宋晓峰饰)得知自己家中一直有一个祖传的宝贝,这也引来对此有所窥探的易小文(唐白虎饰),其用尽办法最终骗走了董大宝受众的宝贝,大喜到大悲,让董大宝体会颇深,他和他的朋友们逐渐释怀并坦然面对后共同想办法将宝贝夺回。宝贝再次失而复得的同时,董大宝也收获了比宝贝更为重要的东西……影片由宝盆引出一场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在考验人性的同时,更让人看清那些日常中容易被忽略的珍贵事物。《东北轴神》全片笑料满满,仅开场宋晓峰与贾冰的东北话battle就能让观众捧腹大笑,值得喜剧迷们的期待。

《东北轴神》将登陆腾讯视频 宋晓峰贾冰上演爆笑夺宝大战

宋晓峰贾冰两大喜剧人坐镇金牌团队打造东北喜剧精品

《东北轴神》由实力喜剧演员宋晓峰领衔主演,其因出演《乡村爱情》系列、《山炮进城》系列、《这个保安有点彪》等影视作品,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而人气喜剧演员贾冰和一众东北喜剧人的加盟更是彰显影片的搞笑实力。除强大的喜剧演员阵容外,影片的制作团队班底同样过硬。

《东北轴神》将登陆腾讯视频 宋晓峰贾冰上演爆笑夺宝大战

《东北轴神》由内地新锐导演陈泳旭执导,编剧出身,曾任“嘻哈包袱铺”的编剧,擅长喜剧题材,是五百“弧光联盟”的签约导演、编剧,代表作有《大人物》《一时,冲动》《异时空大战》《卖命》《见习天神》《大力出奇迹》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摄影指导由国内新生代杰出摄影师雷斌担任,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研究生毕业的他曾参与过张艺谋导演电影《归来》、贾樟柯导演电影《天注定》、纪录片《张艺谋和金陵十三钗》等众多优秀影片的制作。而作为出品和独家宣发公司的奇树有鱼,更是会利用懂用户、懂内容的优势,打造更精准、高转化、适合网络用户的全新宣发模式,为《东北轴神》超强电影的诞生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