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顺尧《追光吧!哥哥》即将收官 追光之路永不止步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26 14:54

娱乐中国讯 2月26日,《追光吧!哥哥》即将打响最后的终极之战。近3个月的追光之旅,哥哥们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表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4位站在决赛上的哥哥们,用拼搏精神诠释出追光的要义。在上期节目中,肖顺尧与檀健次两位队友终于合体,组成7人团队,备战总决赛。11期舞台的各自闪光,这次肖顺尧与檀健次首次合体的追光舞台将和团队哥哥们一起把《光荣》送给一路追光的人。

肖顺尧《追光吧!哥哥》即将收官 追光之路永不止步

队友舞台合体 一路追光不止

上期节目中,成功进入总决选的14位哥哥,将分成2组进行最终的舞台对决。让粉丝更激动的是肖顺尧与檀健次终于将在总决赛上同台表演。“顶峰相见”的两位队友,在这个舞台上用实力与努力赢得了站上总决赛资格。终极舞台也将是他们阔别已久的同台表演,节目播出后,很多粉丝欢呼,“檀健次与肖顺尧终于合体了”“爷青回”“决赛加油”。而檀健次与肖顺尧终于合体了,也因热烈的讨论登上微博话题榜,热度持续上升。

回顾肖顺尧的每一期舞台,有爆发力极强的摇滚、有极具感染力现代舞,有为哥哥们而写的《21》 。他将最真实的感动放进心里,舞台上下全心付出,用每一次精彩的表演与歌声表达出对舞台、对哥哥们的喜爱。这次决赛肖顺尧与团队6位哥哥将以一首《光荣》献给一路追光的人。

肖顺尧《追光吧!哥哥》即将收官 追光之路永不止步

信仰无畏坚持 是最炙热的光

决赛舞台前夕,追光学院的毕业典礼上,肖顺尧曾说明道的一句话,让他很受益。他说:“一个人的个性改变不了的,我们能改变的是对待事情的态度。”对于追光,肖顺尧有自己的态度。这种态度是《197653》的信仰,

《我和我自己》的无畏,是《21》的坚持。3首原创歌曲,为这个舞台上的他点亮了最炙热的光。

在最新的预告中,除了有团队pk赛,也将有14位哥哥的个人solo舞台。肖顺尧一袭白衫黑裤在舞台上尽情的表演,黑与白,光与暗,他的魅力如此简单,一个舞台足矣。你会期待属于他的终极舞台吗?

据悉,《追光吧!哥哥》总决赛将通过3轮的比拼来争夺7位追光之星和一位年度追光之星。肖顺尧作为实力悍将能否在最终的决赛中摘得星光,2月27日,优酷、东方卫视20:30分,锁定《追光吧!哥哥》一起来为他加油!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