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光吧!哥哥》爆笑贺新年 杜淳喜提动作设计担当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16 15:49

 

《追光吧!哥哥》爆笑贺新年 杜淳喜提动作设计担当

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新春特辑正月初二晚如期而至,哥哥们用一个个欢乐的新春游戏为观众送上牛年祝福,《追光吧!牛哥》颁奖典礼更是成为欢笑与感动并存的年度盘点。节目所展现的热闹氛围,为观众增添新年里一抹独特的光彩。

21位哥哥齐聚贺新年 为异地过年人唱响陪伴

恰逢牛年新春到来,《追光吧!哥哥》惊喜放送新年特辑,哥哥们身穿红衣,为观众写下牛年祝福。在享受团圆饭之前,21位哥哥按照地域分为南北两队,南方队由汪东城担任队长、北方队由刘维担任队长。他们展开了四轮年味游戏大比拼——方言抢麦猜歌、舞蹈接力挑战赛、默契K歌赛和横杆抢红包。人气助力官吴宣仪惊喜加盟,和金星共同主持了哥哥们的年夜饭,和观众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新年时光!

方言抢麦猜歌环节,艾福杰尼像是乱码一般的新疆方言让哥哥们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买羊肉串吗”和“醉酒歌”傻傻分不清楚。横杆抢红包环节,21位哥哥齐上阵,用红包将新年祝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共同享用了来自南北两个菜系的21道硬菜!

节目给每位观众带去欢乐的同时,也牵挂着异地过年的人们。在享用完丰富的菜品后,教导主任金星带领助力官吴宣仪和21位哥哥唱响《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以歌传情,表达对异地过年的人们的祝福,送上一份来自《追光吧!哥哥》的陪伴与慰藉。

《追光吧!哥哥》爆笑贺新年 杜淳喜提动作设计担当

《追光吧!牛哥》颁奖典礼 杜淳再现“蛋饺肉丝”

在迎接百年一遇的“金牛”年之际,《追光吧!哥哥》新年特辑也迎来了《追光吧!牛哥》年度“颁奖典礼”,共颁发了4个奖项:动作设计担当、迷惑行为担当、夸夸群主担当、潸然泪下担当。

在过去的2020年,哥哥们在《追光吧!哥哥》的舞台上留下了众多“名场面”。掀起热潮的杜淳的“蛋饺肉丝”、印小天的“追光”动作、引得哥哥们竞相模仿的明道的螃蟹舞,还有符龙飞初舞台惊艳四座的后空翻都提名了动作设计担当,竞争激烈。最终,杜淳获此大奖,更是现场再现“蛋饺肉丝”!卡斯柏以绿鱼头战胜抱着被子到处找地方睡觉,闯进工作人员工作间的烧饼、让助力官薇娅背自己锻炼身体的李汶翰和用檀健次衣服擦手心汗的肖顺尧,在“激烈”竞争中荣获迷惑行为担当。

《追光吧!哥哥》爆笑贺新年 杜淳喜提动作设计担当

除了欢笑之外,感情甚笃的哥哥们还在舞台上留下了许多感人至深的画面。不吝最真诚的夸赞的鼓掌机器伍嘉成,成功获得夸夸群主担当。三公中团魂满满的“真爱至上”组合总是能戳中观众的泪点,感动于彼此之间真挚情谊的于朦胧、刘维和艾福杰尼都曾一度泪洒舞台,刘维也荣获潸然泪下担当。哥哥们之间经过一次次公演的合作、排练的相处,形成了独特的情感默契,也成为了《追光吧!哥哥》节目中最不可或缺也最坚不可摧的团魂。

《追光吧!哥哥》陪伴观众从鼠年走到了牛年,给大家带来了无数欢乐与感动。节目接近尾声,哥哥们一路追光,在台前幕后留下了许多欢笑与泪水,用“真”打动了无数观众。2021年,21位哥哥继续追光而上,用真蜕变、真实力、真情谊散发耀眼光芒。炽热不减,在逐梦之路上无畏绽放。

大吉大利,牛气冲天!每周六晚8:30继续锁定优酷、东方卫视、百视TV、酷喵《追光吧!哥哥》,期待哥哥们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