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票房突破3亿 排片上涨上座率高

明星 电影界    2021-02-16 17:22

 

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票房突破3亿 排片上涨上座率高

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的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当前累计票房突破3亿,排片占比从首日的5.7%逆势上扬到7.4%,影片的白天上座率在大片云集的春节档稳居前三。同时,“熊7”也收获了猫眼9.0、淘票票9.0的开分成绩。”据悉,“熊7”同步登陆在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国外院线。

此次《熊出没·狂野大陆》的故事双线并行,光头强为百万奖金和新角色乐天组队参加竞技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个危及狂野大陆的巨大阴谋;而乐天能否实现女儿乐乐的心愿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弦……熊强组合再次集结笑闹新春、光头强乐天为爱冒险以及乐天父女之间动人情感,将为观众送上欢乐的同时,更带来直抵内心的情感共鸣,有观众“反思”:“平时工作太忙了,陪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过年跟他一起看‘熊出没’无形之间增加了不少话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