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阳赋》播出过半 刘端端角色及出色“眼技”引发热议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21 09:20

娱乐中国讯 2月19日,由《帝王业》改编,程源海执导,刘端端搭档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等共同主演的古装历史剧《上阳赋》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讲述了王儇(章子怡 饰)与萧綦(周一围 饰)因为一场王权交易而先婚后爱共同守护家国的故事,其中,刘端端饰演一个骁勇善战的铁血战士宋怀恩,从最初跟随萧綦出生入死守护边疆到进入朝堂身怀高职而反叛,宋怀恩是一个兼具复杂性与悲剧性的人物,刘端端将其刻画地入木三分,言语眼神间透露出满屏的“压迫感”。宋怀恩的黑化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这个最初单纯善良的勇士如今野心渐露,要站在萧綦的对立面,许多网友纷纷质疑“宋怀恩对得起大王的偏爱么?”“大王可能终究是要错付了”。

《上阳赋》播出过半 刘端端角色及出色“眼技”引发热议

宋怀恩加官晋爵治理水患 黑化反叛欲望渐烈

在更新的剧情中,刚刚大婚的宋怀恩加官晋爵被皇帝远派江南治理水患,期间皇帝狩猎遇难驾崩,萧綦被陷害中计身负重伤,战无不胜的宁朔军以一敌百最终杀光禁军却也基本覆灭,刚刚稳固的大成王朝再次陷入腥风血雨中。体验到京城乐趣王朝待遇的宋怀恩在此之前便被豫章王萧綦怀疑受贿,对豫章王妃的爱慕之情也在只言片语中渐渐显现,宋怀恩的欲望之火被逐渐点燃,到底是彻底黑化还是迷途知返,网友们持有不同意见,但也期待着宋怀恩可以及时悬崖勒马终得一个美满结局。

《上阳赋》播出过半 刘端端角色及出色“眼技”引发热议

刘端端精准演绎多面人性 入戏“眼技”引热议

《上阳赋》的热播让许多观众磕到了“喧嚣夫妇”的糖,亦见识到了实力演员的“技”。宋怀恩是该剧中最有争议也是反转最大的一个角色,该人物的多面性在刘端端的饰演下“活”了起来。最初一心单纯,跟随大王浴血奋战守卫边疆,那时候的怀恩私下里眼神清澈,战场上无畏坚毅;因为大王的一句“保护好王妃”便不顾性命坚守承诺;再后来对豫章王妃暗生情愫夺了心神,每次见到王妃时眼睛里透露出来的欣喜与痴迷,像极了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郎,无措、卑微、小心翼翼。再后来步入朝堂,切身感受到了王权富贵的荣耀,在欲望中渐渐迷失了自己。被萧綦怀疑时的慌张,不忍舍弃金银的愤懑,大权在握时眼神的狠戾与轻蔑,宋怀恩一步步的黑化在其眼神中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上阳赋》让许多观众再次认可了刘端端的实力演技,“眼技”的拿捏也让人惊叹这位演员对入戏的极致追求。

《上阳赋》播出过半 刘端端角色及出色“眼技”引发热议

从《庆余年》二皇子的wink出圈,到如今《上阳赋》中宋怀恩“眼技杀人”,皆都证明刘端端对于角色塑造的精准与用心。如今该剧热度攀升,实力演员刘端端的角色塑造功底再次得到市场认可,期待其后续的精彩剧作《雪中悍刀行》、《雷霆令》、《风起洛阳》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