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发!《送你一朵小红花》演唱者赵英俊因病逝世,享年43岁!

明星 TOM    2021-02-03 19:22

命运仿佛总爱和我们开玩笑,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今天下午14时左右,著名音乐人赵英俊先生在北京逝世,享年43岁。

去年的最后一天,赵英俊创作词曲并演唱的同名电影主题曲《送你一朵小红花》上映,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激励我们勇敢地去面对生活,没想到的是,这是他生前最后一步作品了。在生活中,大家似乎对赵英俊这个名字不够熟悉,他每次出现,那个爆炸头就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谁又能记起他在《唐人街探案》、《煎饼侠》、《受益人》、《泰囧》、《港囧》等喜剧作品中带给我们的欢声笑语呢?

突发!《送你一朵小红花》演唱者赵英俊因病逝世,享年43岁!

赵英俊在歌词里唱到“多么苦难的日子里,你都已战胜了他。”可是命运好像和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苦难的日子已经过去,将要拨云见彩虹的的时候,他自己却没能战胜病魔,而这首歌成为赵英俊最后的作品,毫无征兆的悲伤。

让我们回想着他那最明显的爆炸头,听着他的最后一首歌曲,来悼念这位带给我们欢乐的音乐人吧!愿世界的尽头没有伤病。【原创】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