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国首映礼开幕 媒体赞久违爽片引领极致观感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25 13:46

娱乐中国讯 3月25日,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明日即将大银幕重磅来袭,现已全面开启预售。昨日影片中国首映礼盛大举行,现场雕像完美还原怪兽激战,并分设红蓝怪兽战队通道。众多媒体、艺人到场第一时间见证了两大怪兽王者的世纪争霸战。映后影片大获好评,媒体纷纷称赞影片为“久违的极致爽片”、“拥有近年最佳的大银幕体验”!今日,影片曝“开战时刻”版预告及海报,预告中哥斯拉与金刚战场就位,以“怪兽战舞”战前为自己助阵。海报中,二者在红蓝色调的都市迷雾中面对面对峙,迎来终极对垒。巅峰之战,明日即将大银幕来袭!即刻购票,见证怪兽界最强之争!

《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国首映礼开幕 媒体赞久违爽片引领极致观感

首映礼现红蓝战队 久违爽片口碑爆表

昨日,《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国首映礼盛大举行。现场以雕像完美还原了哥斯拉与金刚在霓虹都市中的激战场景,并分设哥斯拉、金刚的红蓝战队通道,观众可以按键的形式投票声援心目中的怪兽王者。首映观影活动中,众多媒体、艺人纷纷到场,第一时间观看在大银幕上观看了影片。映后,媒体纷纷对影片给予了高度好评,称影片为“久违的极致爽片”、“拥有近年最佳的大银幕体验”!有媒体表示“《哥斯拉大战金刚》不愧是年度爽片,已经太久没有看过这样酣畅淋漓的视效电影了,尤其是哥斯拉与金刚的决斗,不论是哥斯拉炫目的吐息还是金刚的权杖、重拳的亮相,每一场都看得人心惊肉跳”,“能在大银幕上见证哥斯拉与金刚的大战,实属无憾”,“对于一部主打怪兽及特效的影片而言,本片做到了极致”;有的媒体对影片的宏大打斗场面表示赞扬,称“最后霓虹都市夜景下的对战气势很足,令人肾上腺素狂飙”、“海面、陆地作为战场堪称影院复工以来最宏大场面”;有的媒体认为影片“想象力丰富”,“对于地心世界的反重力区域设定令人眼前一亮”;还有的媒体深受部分情节的感动,称“小女孩与金刚的互动直戳人心”。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作为“传奇宇宙”系列电影第四部,不仅全面刷新了该系列的规模之大,还兼顾了粉丝与普通观众的观感。有媒体专门提到了影片“观影门槛很低,完全照顾到了第一次观看该系列影片的观众”。还有的媒体作为怪兽粉,大赞“战斗镜头极具张力,战斗环境也更加丰富,不论是普通观众还是老粉丝都会大呼满足”!这部3月必看的超级大片,超多精彩看点,等你亲自解锁!

《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国首映礼开幕 媒体赞久违爽片引领极致观感

王者“战舞”助阵决战 终极对垒明日登场

今日发布的“开战时刻”版预告中,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怪兽解锁全部战力,战场上已就位,准备好迎接怪兽界的巅峰一战。在奇峰伫立、火光遍布的地心世界场景中,金刚将权杖从远古巨兽的头骨上拔出。新鲜解锁的权杖充盈着丰沛的能量,迸发出耀眼的蓝光。紧接着金刚携权杖纵身一跃,凿地穿过地心通道。而在另外一边,哥斯拉正大肆侵袭而来,在海底爆出一发强力吐息险些重创金刚,又在霓虹灯装点下的夜景都市中迈着巨型脚步暴走,带着不知名的盛怒直奔金刚而来!在人类的目光的注视之下,哥斯拉王者身姿摇曳,金刚高举权杖猛锤胸口,巨兽们似乎是在大战前为自己狂舞助阵!同期发布的海报中,哥斯拉与金刚在红蓝色调的迷雾中面对面对峙,夕阳浸染下的火红燃烧起战斗的激情,而冷静肃穆的冰蓝暗藏着绝杀的气息。这场关乎全人类的命运之战,也是关于巨兽荣耀的尊严之争,更是载入史册的世纪对决,已经进入了万众瞩目的倒数阶段。就在明日,两大怪兽王者将强势登陆全国大银幕,以酣畅淋漓的狂烈激战引领年度级观影体验!即刻购票,第一时间到影院感受这场王者争霸战!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影片明日全国震撼上映,将以2D/3D/IMAX 3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格式全国献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2021开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即将炸裂银幕,即刻购票,见证怪兽界万众期待的世纪激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