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4》徐绍岚首轮公演超强发挥 队内气氛担当实力圈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06 09:38

 

《创4》徐绍岚首轮公演超强发挥 队内气氛担当实力圈粉

昨晚,新一期的《创造营2021》首轮公演舞台终于上线!继初舞台结束后,学员根据首秀撑腰值高低来选择表演曲目完成组队,并抽签决定对阵,两两对战,高燃battle一触即发!齐鼓文化的徐绍岚与刘宇,力丸等舞担成员所在的《莲》组,未开播便已热度高涨,观众期待值满分。

首轮公演,《莲》VS《超级冠军》组的表现可谓是不负众望。作为组内的强力舞担,徐绍岚在高手云集的《莲》组里,依然超强输出,舞蹈力量感与节奏感把控得非常到位,高难度动作轻松驾驭,与其他成员的配合也默契十足。整个舞台从开场到结束一直是高燃状态,热血充满元气,最终《莲》组以较高的撑腰值拿下了本轮比拼的胜利。

在舞台开场表演前,徐绍岚与其他成员称自己是海岛霸王花,各自的介绍趣味十足,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在训练过程中,徐绍岚不仅教力丸唱跳《套马杆的汉子》,而且用蹩脚的英文向力丸说我们爱你,两人有趣又温暖的互动承包了网友一整天的笑点,真实且憨憨的开朗性格成为了本组的气氛担当。

在日常的生活与训练中,徐绍岚都十分刻苦练习,同时也帮助同组成员练习动作,陪伴一起训练体能也是非常的暖心。有欢笑亦有温暖,正如同门师姐赖美云为徐绍岚打Call时所说“希望弟弟享受舞台,交到更多朋友”,对于他而言,创造营不仅是实力的交锋,更是关于友情与梦想的交流与融合。

从首秀到首轮公演,作为舞担的徐绍岚都超常发挥,交出了完美的成绩单,而出彩的舞台和接地气的性格也让他收获了一大波粉丝的撑腰,期待他在节目中能呈现更多优秀的舞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