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和老鼠》曝“百变大咖”电影片段 汤姆模仿杰瑞可爱到犯规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06 09:38

娱乐中国讯 3月5日,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猫和老鼠》(Tom & Jerry) 大电影正在全国爆笑热映中,影片今日发布“百变大咖”版电影片段,汤姆神级cos杰瑞,可爱到犯规,肢体语言十级表演艺术家盖章认证,更有现场检测基因的猝不及防爆笑名场面,包你笑到变形!这个周末,宜看电影大笑一场,快约上小伙伴加入《猫和老鼠》欢乐大冒险吧!

《猫和老鼠》曝“百变大咖”电影片段 汤姆模仿杰瑞可爱到犯规

百变大咖实力登场 神级模仿可爱爆棚

电影《猫和老鼠》今日发布的“百变大咖”版片段,带人们感受猫皇汤姆的神级cosplay实力。酒店房间被猫鼠大战搞得一片狼藉,凯拉及时出现并扣住了汤姆,意外识破这就是曾经在公园把自己扑倒的小猫咪。然而,汤姆无法说话,没办法解释为何房间会被搞得一团糟,只能自己比划让凯拉来猜,又是做手势又是捏鼻子,凯拉始终猜不出正确答案,汤姆这才使出必杀技——一拉耳朵变脸杰瑞,完美还原小老鼠样貌!一心想保住酒店工作的凯拉决定联合汤姆一起抓老鼠,毕竟“猫捉老鼠”写进了汤姆的基因里,扒开肚子满是猫鼠追击的基因链!搞笑场面来得太突然,令人瞬间笑喷,更多爆笑名场面尽在《猫和老鼠》大电影,这个周末一起来影院享受开心吧!

《猫和老鼠》曝“百变大咖”电影片段 汤姆模仿杰瑞可爱到犯规

戏里戏外CP故事多 喊上好友一起解压

电影中汤姆和杰瑞的有爱互动花样百出,令不少粉丝激动表示“全世界最长情的CP,真的嗑到了”。戏外猫和老鼠的羁绊同样神奇,众所周知此次真人大电影特别聘请了木偶师现场负责动物角色的表演,其中杰瑞木偶师的名字就叫汤姆,更逗的是,剧组本来还试图再找个名叫杰瑞的木偶师来演绎汤姆,然而遗憾并没有找到。戏里戏外都这样欢乐,电影《猫和老鼠》真是实至名归的“绝绝子”!看完电影的观众都感叹全程哈哈哈笑个不停,“电影太好看了,完完全全还原了我心中的汤姆和杰瑞”,“这才是有生之年嗑得最早的一对CP啊,大银幕上再看他们相爱相杀的日常,超开心大满足”!电影正在热映,这个周末赶快呼朋唤友一起去影院,来一场爆笑解压的精神SPA

《猫和老鼠》大电影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蒂姆·斯托瑞执导,科洛·格蕾斯·莫瑞兹、迈克尔·佩纳、郑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全国爆笑热映中,快拉上你的“最佳损友”一起加入汤姆、杰瑞的纽约大冒险,一起笑哈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