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帝君、凤九高甜现身 三位大咖惊喜空降?新一期《百变大咖秀》看点十足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19 15:05

娱乐中国讯 3月18日,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打造的《百变大咖秀》即将明晚十点于湖南卫视播出。继上一期节目中令人捧腹的名场面,如“DL组合再聚首”、“三个涛妈同台斗舞”后,本期《百变大咖秀》依旧诚意十足。

帝君、凤九高甜现身 三位大咖惊喜空降?新一期《百变大咖秀》看点十足

舞台上不仅喜迎两版丘比特同台对决,还迎来了两位引起全场惊呼的重磅嘉宾,“王嘉尔”、“李健”,后者更是一亮相就因标志性的动作引发嘉宾们的好奇。此外,从不缺新意的舞台上还将迎来两位高甜影视剧中的角色登场。周五之夜即将到来,独属于《百变大咖秀》的独特氛围即将上线,快来一起期待各路模星们的精彩表现吧!

帝君、凤九高甜现身 三位大咖惊喜空降?新一期《百变大咖秀》看点十足

何炅模仿丘比特遭现场“叫板”,竟请“王嘉尔”评公道?

作为期期都能解锁新角色的主持人,何炅这次又以手拿弓箭的“丘比特”的造型令观众们眼前一亮。不仅如此,不同嘉宾模仿同一角色的爆笑名场面也不会缺席,本期《百变大咖秀》还请来了另一版本的丘比特现身。当“二何”碰面,一向机智过人的何老师会作何反应?

面对1:1复刻版本,何炅瞬间燃起胜负欲,力邀顶着王嘉尔头像的嘉宾现场鉴定两版丘比特的相似程度。不料,对方竟然给出了完全出人意料的答案。在处处都有惊喜之“炸”的百变舞台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令何炅调侃嘉宾“眼神不太好”?

另一个同台竞技的丘比特本尊究竟是谁?顶着王嘉尔头像登台的又是哪位模星?快人快语的戴军究竟为何直言“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模仿”?乐趣无限多的周五之夜即将到来,快来一起见证丘比特、王嘉尔之间的模仿大对决吧!

“张杰”、“李健”惊喜空降?“帝君”、“凤九”剧外再同台爆笑不断

继往期节目中王勉模仿张杰的名场面过后,本期《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也将出现“张杰”的身影。充满神秘气息的巨大礼盒、梦幻元素环绕的舞台氛围外加何炅的惊呼,仅凭一个剪影,“张杰”就引发了全场观众的超强好奇。莫非这次终于等到张杰本人空降现场?期待大咖现身为观众带来别致的惊喜!

同样以剪影面对观众的还有歌喉舒展自然的“李健”,当巨大的礼盒缓缓开启,主持人何炅仅凭辨识度极高的戴麦方式就认出了对方,直呼“这个样子一看就是健哥”。在充满未知与惊喜的舞台上,空降现场的究竟是完美复刻了李健的模仿天才,还是向来喜欢低调制造惊喜的李健本尊?

除此之外,本期节目中还将迎来一组极为特殊的嘉宾,曾在高甜剧中吸引无数目光的东华帝君和活泼热情的凤九。首次登上《百变大咖秀》的舞台,这组嘉宾就献唱了一曲《凉凉》,不仅令全场观众一秒钟记起浪漫的剧情,二人独特的登台方式也令众人惊掉下巴。

面对造型创意十足的帝君和凤九,现场究竟发生了哪些逗趣名场面,令全场观众爆笑不已,甚至连以爱心造型亮相的“头部艺人”李维嘉都竖起大拇指,直呼“这个表演摸着良心说,还算不错”。

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不仅有写实派模星们的仔细揣摩,用心勾勒模仿对象的一举一动,更有充满创意的嘉宾,用精彩绝伦的舞台刷新观众们的认知。想知道本期节目又将呈现哪些令人爆笑的模仿名场面,哪几位嘉宾能一路过关斩将喜提模星吗?3月19日晚10点,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邀你一起解锁更多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