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缅怀吴孟达老师 新电影剧照提前曝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08 16:04

2021年3月8日,我们尊敬的知名演员吴孟达老师在香港举行告别仪式,即将上映的《骗我一辈子》温情电影出品方为了缅怀吴孟达老师,提前曝光吴孟达老师在此部电影的剧照及花絮片段。希望吴孟达老师的精彩表演继续温暖着喜爱他的观众。

缅怀吴孟达老师 新电影剧照提前曝光

《骗我一辈子》是广州星凯投资与横琴火拉科技共同出品的自愈型院线电影。故事主要讲述新一代家庭面对失明儿童的教育问题产生矛盾所延伸出的一部温情家庭故事,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及关注失明儿童的教育问题。

缅怀吴孟达老师 新电影剧照提前曝光

此部电影创作团队成员包括有爱国导演李力持编剧执导、爱国香港演员吴孟达、胡杏儿、陈晓东等知名演员主演、台湾知名配音大师石斑瑜团队制作,金像奖最佳配乐韦启良创作配乐、《外交风云》摄影总监彭省和拍摄,知名制片人陈元正Jinkat、张宁等内地及港澳台地区行业精英共同打造,打破观众对一般讲述失明人士作品的刻板印象。整个作品轻松愉快地让观众了解到失明儿童的教育问题。

缅怀吴孟达老师 新电影剧照提前曝光

感恩达叔带给我们的欢乐,愿您在天堂无病痛一切安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