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嘴王刚亲赴广州塔“讲故事” 称找到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31 13:35

娱乐中国讯 3月31日,中国民族品牌帷幕开啦蜡像馆以“听他的声音——名嘴与你面对面”为主题特邀著名艺术家王刚亲赴广州地标小蛮腰——帷幕开啦蜡像馆,为其全球首尊蜡像揭幕,还俏皮地与“自己”对话。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帷幕开啦(广州塔)蜡像馆举办的首次蜡像揭幕,王刚蜡像的入驻亦为帷幕开啦再添一抹星光,无论对帷幕开啦还是王刚本人都意义非凡,希望通过偶像风采鼓励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NG6_8729-编辑.jpg

下午14时,在媒体粉丝的一片欢呼声中,王刚蜡像揭幕仪式正式开始,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湖南卫视“天天兄弟”成员、火星情报局常驻高级特工——田源,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嘉宾,作为中国内地节目主持,更是接触过不同领域的一线大咖,在言谈举止上更是丝毫不输。随着主持人田源的倒数三声后,舞台中央的幕布缓缓拉开,两个“真假王刚”以《王刚讲故事》节目中的经典荧幕主持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在帷幕开啦精湛工艺的加持之下,立刻引起众人的惊叹,就连台下的忠粉们都傻傻分不清了。

NG6_8545-编辑-2-编辑.jpg

揭幕现场,王刚本人也按捺不住激动,不禁认真观察起坐在他旁边的“自己”,被问及此刻的感受时,王刚第一反应摸着蜡像的衣服表示“这衣服确实是我穿过的,这神情不就是我讲故事时把故事氛围推向高潮的瞬间吗,就连眉毛竖起来都一模一样”。被问到有觉得不像的地方吗?王刚笑称:“我也不知道,因为他到现在还没说话”,引来现场笑声连连,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在舞台上,王刚一如既往地幽默风趣的现场互动频频引发观众的欢声笑语,让许多远道而来参加揭幕仪式的粉丝倍感亲切、温暖。在与主持人田源的互动中,王刚对帷幕开啦的蜡像制作工艺赞叹不已,称赞细节捕捉非常到位,并表示对量身的精细程度印象深刻,对身体各个部位的尺寸,眼珠的颜色,甚至头发中有黑有白都记录一清二楚,仔细比对每一根头发的方向,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如今看到坐在旁边的另一个“自己”,表示非常感谢帷幕开啦精心打造的另一个自己,希望帷幕开啦蜡像的艺术魅力以及背后的时代精神传递更多人。在与“自己”对谈的过程中,都忍不住要调侃一番合影留念,现场媒体记者纷纷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两人”坐在一起,一样的动作,一样的神情,宛如双生兄弟。

NG6_8907-编辑.jpg

集演技与才华于一身的著名艺术家王刚,自出道以来,给观众留下了无数经典的角色,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他除了是一名演员,还是一名多才多艺的主持,不仅有才,更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是一个完全能靠演技和主持赢得一席之地的人。

作为一个老戏骨,如今73岁的他,在这个小鲜肉备出的娱乐圈中,仍然深受观众喜爱,这在娱乐圈还是很少见的,而作为一名出色的演员,他低调而自信,从容不浮夸,也不常活跃在娱乐新闻的视线中刷好感度,但只要提起他的经典作品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正是他这种对对演艺事业精益求精的态度,与帷幕开啦一贯以来追求的匠人精神不谋而合。

帷幕开啦蜡像馆创始人周雪蓉女士表示:「在王刚老师的身上有很多标签:国家一级演员、名嘴主持、文物收藏家等等,但即使有这么多的标签,却没有哪一个可以完全代表他,他就是不断前行、不断超越的的王刚。相信此次王刚蜡像的入驻定为帷幕开啦蜡像馆注入更多的榜样力量,也相信粉丝们一定非常雀跃。」

今天,王刚蜡像不仅以名嘴主持的造型入驻,更把自身的正能量带进了广州帷幕开啦,让观众近距离地感受他风采的同时,也把这份“星力量”借由蜡像传递,全新的蜡像还余留着王刚本人的气息,快来帷幕开啦(广州塔)蜡像馆抢鲜感受名嘴王刚的魅力,游广州,就来蜡像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