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虐交织许光汉章若楠雨中深情告白 电影《你的婚礼》全阵容曝光约定520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31 14:58

娱乐中国讯 3月31日,人的一生得有多幸运才会遇到一个倾尽所有,奋不顾身去爱你的人。那个人,你错过了吗?希望你可以与TA相约520,在浪漫的日子进行一场最有仪式感的约会,尽享初夏第一缕甜蜜的恋爱气息。

电影《你的婚礼》发布的“奋不顾身”版预告就讲述了这样一个关于奋不顾身地追寻与错过又重逢的甜虐爱情故事,也将周潇齐为追求尤咏慈奋不顾身的勇气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朝气的青年演员们—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梁靖康、刘迅共同演绎这个有关勇气、有关青春的故事,一举一动都幻化出独属于青春时代最美好、最动人的瞬间。该片由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造梦机影视出品,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将于5月20日上映。

甜虐交织许光汉章若楠雨中深情告白 电影《你的婚礼》全阵容曝光约定520

许光汉章若楠为爱奋不顾身 甜虐交织的爱情故事引人期待

电影《你的婚礼》发布“奋不顾身版”预告,预告鲜活呈现了周潇齐为年少的一见倾心—尤咏慈奋不顾身追寻十五年,但又在命运的捉弄下一次次错过又重逢的甜虐爱情故事。该预告把那些不再复返的青春时光,奋不顾身的执着与勇气,还有命运般的错过与遗憾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勾勒出了爱情中的千姿百态,甜虐交织成这个引人无限期待的故事。

同时,电影《你的婚礼》也曝光了“奋不顾身”版海报,海报上周潇齐与尤咏慈在大雨中紧紧相拥,阐述着这段周潇齐为尤咏慈奋不顾身的爱情。当两个人从初次相遇,到一次次错过,再到一次次重逢,让他们意识到奋不顾身奔向对方,勇敢地在一起是多么重要,所以才有周潇齐拼尽全力跑向尤咏慈,不顾大雨滂沱,深情告白:“我想再问你一次,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这份深情瞬间戳中所有观众心中的软肋,也鼓舞着面对爱情需要勇气的每一个人。

甜虐交织许光汉章若楠雨中深情告白 电影《你的婚礼》全阵容曝光约定520

千万别错过那个你爱的人 立下520最甜的约定

电影《你的婚礼》的神仙情侣—许光汉与章若楠,搭配青春阵容:凭借《谁的青春不迷茫》、《嫌疑人X的献身》、《陪你到世界之巅》等多部作品被大众所熟知,堪称“青春片金牌幽默担当”丁冠森,因出演《三十而已》人气一路攀升的新晋实力派演员晏紫东,凭借《陈情令》、《风犬少年的天空》赢得观众喜爱的新生代实力小生郭丞,以参演古装戏剧《武林外传》成为一代人记忆的”莫小贝“王莎莎主演;因《风犬少年的天空》而热度暴涨,获赞“神仙男友”的新晋男神梁靖康,凭借电影《半个喜剧》郑多多一角被观众熟知的刘迅特别出演。一经曝光,就得到网友“元气满屏”的称赞,也让很多网友喊话自己喜欢的人,约定在2021年5月20日,这个寓意着:“爱你爱你我爱你”最浪漫的日子,一起去看最青春、最高甜的爱情电影,进行一场最具仪式感的约会。

区别于以往的青春、爱情电影,《你的婚礼》不只是周潇齐与尤咏慈的故事,还是无数个周潇齐与尤咏慈的故事,它写实了每个人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的青春,呈现了独属于青春时代的爱情的千姿百态,让观众情感共鸣。《你的婚礼》用真实戳中了每个人的内心,让千千万万对情侣都在影片中可以找到自己爱情中的闪光瞬间。这部电影拍给每一个人,希望你可以在这部电影里找到自己的曾经,找到自己青春时奋不顾身的勇气。

电影《你的婚礼》由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造梦机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1年5月20日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2021年甜虐交织的爱情电影,在最浪漫的日子赴一场关于爱情的成人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