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斯语课》海报预告双发定档3.19,2021超高分外语片预售即将开启

明星 久之网 2021-03-10 15:23

 

《波斯语课》海报预告双发定档3.19,2021超高分外语片预售即将开启

定档海报

由瓦迪姆·佩尔曼执导,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拉斯·艾丁格领衔主演的电影《波斯语课》今日曝光定档海报、定档预告,影片将于3月19日全国上映。

这部豆瓣8.5分,2021年超高分外语片定档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爆影迷和观众期待,影片预售即将开启,敬请走进影院,感受一场集中营里七百多天的极限求生。

集中营七百天紧张感拉满,用生命的谎言书写残酷启示录

二战期间,犹太人吉尔斯(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饰)被逮捕,并被送往德国的一个集中营。他谎称自己是波斯人保命,逃避了枪决。虽然这个谎言暂时拯救了他,但吉尔斯被德国军官科赫(拉斯·艾丁格饰)看中并要求教他波斯语。对波斯语一窍不通的吉尔斯只能凭空编出一门语言,他只能每天心惊胆战地编造“波斯语”单词求生。科赫对吉尔斯的袒护,引起另一位党卫军警卫(约纳斯·奈伊饰)对吉尔斯的怀疑,在七百多天的集中营生活里,吉尔斯每一天都与死亡擦肩,这门只有两个人知道的语言,究竟能帮吉尔斯隐瞒多久…

今日曝光的定档海报中,纳粹军官科赫检阅着吉尔斯写下的“波斯语”单词,帽檐挡住灯光,深情严肃,一个邪恶的军官形象呈现在画面上。一旁的吉尔斯面露恐慌,瞪大眼睛用余光瞥着科赫的一举一动,像随时在等待着“死神”的宣判。随海报一同曝光的定档预告中,犹太人吉尔斯被俘集中营的700余天里,小心翼翼地编造不存在的“波斯语”,轮番经历军官科赫和警卫的怀疑,集中营里冷不丁的枪杀场景让影片肃杀、紧张氛围拉满,吉尔斯置身于危险中,每分每秒都可能因为错误而丢掉性命,强大的求生欲让他想尽办法瞒天过海,他能否在集中营里逃出生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豆瓣8.5,2021超高分外语片预售即将开启

电影《波斯语课》由真实事件改编,影片自去年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后,便收获了一大波海外媒体的好评,《好莱坞报道》盛赞两位男主的演出为:“大于生命的表演”,《卫报》称影片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难以置信的生存戏。

去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影片创下开票5秒售罄的电影节奇观,国内头一批抢先观看过本片的观众也献上了近乎完美的评价,就连谢飞导演也称赞道:“又一部好看的二战集中营题材电影!”影片的深刻立意也引来网友的深刻评价:“用犹太囚犯的名字创造一种新的语言,纳粹军官用它写出一首关于和平的诗。”豆瓣8.5的评分也让《波斯语课》成为2021年超高分外语电影,本片将于3月19日全国上映,预售即将开启,这部年度必看的超高分外语佳作,期待与你在影院见面!

《波斯语课》将于3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由瓦迪姆·佩尔曼执导,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拉斯·艾丁格领衔主演,影片由俄罗斯海波影业、德国一二影业、德国拉姆传媒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这部年度超高分外语电影,以2840个名字编造一门不存在的语言,这个生命的谎言,却在呼唤着和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