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汉良《锦心似玉》掀追剧热潮 演技细节登榜热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22 18:34

 

钟汉良《锦心似玉》掀追剧热潮 演技细节登榜热搜

由企鹅影视、华策克顿、宽厚传媒联合出品,演员钟汉良领衔主演的古装家宅励志情感大剧《锦心似玉》掀起追剧热潮,播放量连续蝉联网络剧榜单top1。钟汉良饰演的徐令宜深入人心,细腻演技多次登榜微博热搜,表演细节引发网友“显微镜”式追剧,自带cp氛围感的体质更是令剧迷集体上头,被赞“bg之光”。

细腻演技入木三分 细微之处见实力

随着剧集热度不断攀高,钟汉良的“细节控式演技”再度引发大众热议,“钟汉良演技细节”登上微博热搜榜。从人物举手投足间的古风气质塑造,到人物性格的多元、多层次刻画,钟汉良用“徐令宜”这个角色,再次贡献出教科书级表演。一场和离戏,钟汉良处理得克制又深情,寥寥数语诀别,却把徐令宜失落、不舍、无奈的复杂情绪生动呈现;徐令宜负伤勇斗歹徒,钟汉良对打戏的处理同样细致,在行云流水间不忘对伤口细节做出微妙反应;十一娘主动上前搀扶时,徐令宜脸上一闪而过的微表情,更是触发了剧迷的细节控雷达,“这0.1秒嘴角的微扬,我看到了一个演员对角色塑造能有多精准入微。”

神奇体质自带cp氛围 夯实演技成就 “bg之光”

“体面夫妇”令面粉纷纷入戏,也再次印证了钟汉良自带cp氛围的神奇体质。网友纷纷把“钟汉良bg之光”打在公屏上,在微博热搜榜掀起新一轮热议。从顾惜朝、纳兰容若、慕容沣、陆励成、何以琛到徐令宜,从古装到民国到现代,从武侠到传奇到都市,钟汉良的每部影视作品都有不同的圈粉点,留下了众多令观众津津乐道的角色cp,这同样基于他夯实的表演能力。张弛有度的情感把控,既自然又恰到好处的火花碰撞,钟汉良的演绎,令角色魅力值翻倍的同时,也为剧集的出圈赋能。

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徐令宜将解锁“体面”新生活,同时也将继续与区家斗智斗勇。钟汉良还将带来哪些新惊喜?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敬请锁定腾讯视频《锦心似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