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世錡写真曝光 《不可思议的爱情》结局将近引热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01 10:52

 

范世錡写真曝光 《不可思议的爱情》结局将近引热议

范世錡写真曝光,身着条纹拼接西装,黑蓝碰撞交织复古却不失时髦态度,与范世錡自身自由洒脱的个性相契合。精心搭配的F字母吊坠成为点睛之笔,代表姓氏的“范”字,在细节处将个人特性融入时尚搭配。范世錡看向镜头表现自如,眼神坚定平静,传递无限力量。

由范世錡主演的甜宠剧《不可思议的爱情》自开播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剧中他的多套“霸总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网友更称之为长腿好比例“行走的西装衣架”。范世錡饰演的另类霸总许诺受到观众的喜爱,成功塑造首个能“感受”姨妈痛的暖心霸总许诺,称其成功演绎“感同身受”。随着观众沉浸于男女主的甜蜜氛围中不能自拔,范世錡也成为新一代霸总教科书。

今晚,《不可思议的爱情》将迎来会员收官,锁定芒果TV,解锁精彩大结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