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你真好看》杜若溪自信妈妈进前三 胡兵支招鼓励妈妈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22 16:18

娱乐中国讯 4月22日,《妈妈,你真好看》首期开播后,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熟年女性的“声音”,每个年龄阶段都有它不同的美,我们应该包容更多元的美,去看到她们本身。本周也会有更多的妈妈,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舞台上绽放自己。

《妈妈,你真好看》杜若溪自信妈妈进前三 胡兵支招鼓励妈妈

杜若溪妈妈魅力亮相,大胆献唱自创歌曲

杜若溪妈妈曾在综艺节目中和女儿共同出镜,当时杜若溪的妈妈是以孩子姥姥的形象亮相,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她,基本以比较家居的形象示人。而这一次,在《妈妈,你真好看》的舞台上,杜若溪的妈妈冯予秋穿着黑白裙子,搭配一双纯白色高跟鞋,为自己添加了一份知性的优雅,尤其是摘下眼镜之后,显得更加明艳动人。节目现场,杜若溪的妈妈演唱了自己创作的儿歌,据说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是为了哄外孙睡觉而做的“摇篮曲”。听完这首歌之后,连主持人维嘉都表示已经被这首儿歌曲洗脑。

《妈妈,你真好看》杜若溪自信妈妈进前三 胡兵支招鼓励妈妈

人间暖“胡”贴心上线,孙怡妈妈大喊“梦中情人”

胡兵,是许多妈妈年轻时的“梦中情人”。在《妈妈,你真好看》节目中,作为班主任的胡兵也非常照顾每位妈妈。何泓姗妈妈在挑选饰品时,不小心将东西撞倒,班主任胡兵赶快上前安抚何泓姗妈妈,并亲自为其挑选配搭饰品。在与班主任胡兵如此近距离接触的时候,何泓姗妈妈犹如小粉丝一样惊呼:“他离我这么近!”难掩自己的激动之情。看见妈妈们追星害羞的样子,仿佛见到了年轻人追梦的狂热场面。其实,我们都一样,会害羞,会欢喜,会想要让自己变得更美好,被更多人看见。

20位妈妈能够来到《妈妈,你真好看》的舞台,进行自我展现、表达自己想要追梦的愿望都非常需要勇气,在这份勇气的背后,离不开妈妈们自己对这个T台的渴望,也离不开女儿们为妈妈们的加油鼓劲。本周六《妈妈,你真好看》第二期就要来了,到底哪些妈妈能够拿到入场券,面试现场又会发生怎样动人的故事呢?每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一起关注属于妈妈们的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